• 洗澡会降低性生活的质量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08-08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专家介绍说,人体对血流量有自动的调节功能,哪个器官工作忙就会向其“调动”一些血液。

      洗澡后,温度和磨擦使血液向皮肤流动,并停留一段时间,这时行房,性器官向皮肤“抢”血液,就会发生调配上的矛盾,性器官得不到足够的血量,必然影响性生活的质量。偶尔一两次倒也无妨,倘若长期如此,体内血液循环总处在失衡状态下,不但影响性功能,还会使心、脑的血液供应相对不足,容易产生头晕、心悸、乏力甚至昏厥。

      “人体自然而特有的体味,能够刺激人产生性欲,提高性兴奋的程度。”心理专家说。

      据记载,拿破仑在与皇后约瑟芬亲热前,因为迷恋她的体味,总会派人提前告诉她先不要忙着洗澡。

      既然洗澡可以降低性生活的质量,是不是就可以忽略这个习惯呢?

      皮肤科医生说,男女“下部”隐藏在衣裤之中,少见阳光,正是细菌、病毒生存繁衍的场所。常见的阴道炎、龟头炎、淋病等,都和性生活时性器官不洁有关。因此,清洁此处的卫生是非常必要的。

      怎样既保持清洁卫生又能“性趣”盎然呢?专家在这里教给我们两个小窍门:

      歇一会儿助性趣:在洗澡后,最好先休息半小时,夫妻间可亲昵地聊聊天,说些对方喜欢听的话,调节好性生活的气氛,待到皮肤血流量恢复正常时,再行房事就比较合适。

      洗小澡讲卫生:即仅对生殖器官局部进行必要的清洁,以简单的局部清洗来代替洗澡。应注意,清洗后不要用换下来的内衣擦拭性器官,同时认真用洗手液洗手。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按压人体地机穴,可迅速缓解女人
      痛经是女性的常见病,表现在经期和行经前后出现小腹疼痛或腰骶部酸痛,并伴有全身不适,甚者,常伴有手足厥冷、脸色苍白
      性生活三阶段美妆缺一则不完美
      性医学家将完美的性生活形象比为欣赏一支优美动听、扣人心弦而又轻松愉快的交响乐曲。开始部分缓慢较柔,如潺潺流水;展
      警惕!饮酒对性功能的影响
      酒类是一种饮料。欲语说:“无酒不成礼仪”,现代人说“少量饮酒有益,大量饮酒有害”。联合国卫生组织说:“乙醇是仅次
      警惕!吸烟对性功能的影响
      有的女性认为,丈夫不抽烟,缺乏男子汉的“气质”,好像“抽烟”是男子汉固有的一种特征,殊不知这是有害的,应该戒除。
      如何保护你的骨关节?看这篇就够
      2017年10月12日是第20个世界关节炎日,它旨在提醒人们,对关节炎要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防止致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