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男人hold不住同龄女孩?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4-11-28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因为经历过少。

      毕业于广院,总是感慨春天的气息尚未完全散开,学校里就布满了白花花的长腿。偶然晚上路过学校的女生公寓,也会看到一些不错的车子,和几个油油头发的大叔在翘首以盼着什么。配着广院越来越文艺的校园,这里的很多女学生你感受不到学生的朝气,更多带着一些风尘气息。混什么圈,就像什么样的人,这是很自然的。

      外形的变化是人期待变成熟的第一步。拿出任何一个女学生大一入校的照片和大四毕业的照片,我们都会惊叹女孩子成长之快。哪怕不是每个都像成熟女性般打扮,但至少也会让人有种女大十八变的感觉。而男生就不一样了,傻里傻气的男孩子经过四年DOTA的洗礼,许多四年后还是当年那个土包子,即使特步换了锐步,看着还不过是个361度。

      在整个成长进程阶段中,女生永远都比男生要早一步。早一点明白上课要讨老师喜欢,早一点发育长个,早一点明白自己未来要考自己负责,早一点...

      在壮年之前,女性在很长一个阶段之内都显得比男性成熟和更具弹性的性格优势。但幼稚的男性市场仍然在痴迷以男性为中心的表述,殊不知女性在很多方面正在悄悄攻占前线。

      过去一年,我以讲述青年人的故事为工作,也偶然对青年女性有了新的发现。

      比你多一次恋爱

      人最大的自我探索方式之一便是情感经历。无论从传统意义的男长女幼的规律来说,还是从进化心理学角度来看,女性在这方面天然就有更多的选择优势。假定较早的恋爱出现在15岁,那时候的女生的选择权就有从15-50不等;而同龄的15岁男生,却很难被年纪过长的女生所吸引。另外,“女追男一层纸,男追女一堵墙”这样的道理下,女生体会恋爱带来的学习可能性就更多了。

      不仅年龄跨度选择大,种族、肤色的尝试可能性对于女性来说也比男性要多。很多女性朋友在出国之后,短时间内就能较好得融入另一种文化,说的一口正宗的美国乡下口音,也都能或多或少有过和老外约会的经历。而男性这种喜欢撒泡尿画个圈占领地盘的雄性,对于渗入和交融显得不怎么感兴趣,所以在国外的宅男总只能靠自己的右手。

      

     [1] [2] 下一页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按压人体地机穴,可迅速缓解女人
      痛经是女性的常见病,表现在经期和行经前后出现小腹疼痛或腰骶部酸痛,并伴有全身不适,甚者,常伴有手足厥冷、脸色苍白
      性生活三阶段美妆缺一则不完美
      性医学家将完美的性生活形象比为欣赏一支优美动听、扣人心弦而又轻松愉快的交响乐曲。开始部分缓慢较柔,如潺潺流水;展
      警惕!饮酒对性功能的影响
      酒类是一种饮料。欲语说:“无酒不成礼仪”,现代人说“少量饮酒有益,大量饮酒有害”。联合国卫生组织说:“乙醇是仅次
      警惕!吸烟对性功能的影响
      有的女性认为,丈夫不抽烟,缺乏男子汉的“气质”,好像“抽烟”是男子汉固有的一种特征,殊不知这是有害的,应该戒除。
      如何保护你的骨关节?看这篇就够
      2017年10月12日是第20个世界关节炎日,它旨在提醒人们,对关节炎要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防止致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