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怀孕了却不知孩子父亲是谁护肤品我该怎么办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1-09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恋人说我好狠心

      高考那年,我进了北京的一所大学,和我从小玩到大的明浩则刚刚大学毕业,准备飞到美国留学。他出发的那天,正好是我军训的第一天。那一天,我看中了一个男生。三十米开外的大羽是升旗手,正扛着旗子练着正步,他身上有一种生动,我似乎都可以闻到他身上的汗味。

      军训结束后,系里开始竞选学生会干部,听说大羽要参加竞选,我也报名了。演讲是我精心准备的,台下的大羽坐直了身子,看我的眼神越来越认真。第一轮,我和大羽打了个平手。

      那天晚上,我接到电话,是大羽的声音。我立即跑下楼,大羽却递给我几本书,他笑着说,看看这些吧,有你这样的对手我很高兴。我故作神秘地告诉他,我要退出竞选,留下一脸好奇的他,自己上楼了。

      和大羽牵手成为情侣,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在别人眼里,大羽把我捧得像公主。有时和大羽斗气,他问,难道你就不怕别人把我抢走?我忍不住大笑,除了我,你还能看上谁?

      从大一到大四,我和大羽从激烈到平淡。大羽不是完美的,有着年轻气盛的莽撞,盲目的乐观。毕业时,他决定留在北京。他虽然成绩优秀,可家在山东,也没有什么背景,如果留京,他就必须从零开始。

      大羽让我也留下,他跟我比划着房子车子,雄心勃勃地憧憬未来。可现实是,他只能在一家小公司做销售,底薪才一千多,只能在郊区租平房,连厕所都是公用的。那时,我在武汉的单位已经联系好了,在一家高校做行政管理。我让大羽跟我一起回武汉,我说在武汉我们会生活得很舒适。可笑的是,他竟然说最瞧不起倒插门的男人。我冷笑,什么逻辑,真是幼稚啊。

      分手,是我们唯一的结果。我们都哭了,大羽说他会常联系我的,我点头告诉他,如果在北京过不好,可以来武汉找我。他笑得勉强,我知道他不会来的,我们是同一类人,自尊比爱情更重要。

      贫贱夫妻百事哀的道理,是我从小就一直明白的。既然我们之间不现实,那么早分早散吧。我发送了一封分手信,过了很久,大羽在电话里说,盼,你知不知道你好狠心。

      门当户对的婚姻

      工作渐入正轨,身边也不乏追求者,我和他们一起吃饭,唱歌,打球……没有大羽,生活一样精彩。这样的生活过了半年后,妈妈告诉我,明浩要回国了。

      那天是周末,父母们早已约好,两家人一起去接明浩,为他接风洗尘。在机场,远远地就看见了明浩,深色西装,穿得一丝不苟。没有了当年青春男生的影子,他看上去就是一个成熟的男人。

      吃饭的时候,他问我:“丫头,没带男朋友来吗?”我反问:“那你女朋友呢?”他笑了,说:“没有”,我开玩笑说:“那以后经常找你蹭饭?。”明浩直点头说,没问题。整个聚餐中,明浩就像个三好学生,讨得长辈们满心欢喜。透过酒杯,我捉到明浩看我的眼神,这一眼有点意味深长。

      明浩回国后,自己筹划着开一家公司。那段时间,我父母也帮了不少忙。三个月后,他的公司开始运作了,对我,也频频发出了邀请。我没有拒绝,他年轻有为,彬彬有礼,对任何一个女孩子都是一种诱惑力。那时,我也厌倦了空虚的生活,希望有个固定的男朋友交往,而明浩是不错的人选。

      明浩很会照顾人,上车为我开车门,落座为我搬板凳,名贵化妆品,高档时装,我想要的他都能给。其实,我也不缺这些钱,只是,我的男朋友需要有这个能力。

      和他交往了一年后,双方父母催促着我们结婚。我也犹豫过,可是身边没有比他更好的人选。

      婚后不久,明浩因为经验不足,公司危机四伏。他每天早出晚归,好不容易回家了,电话还响个不停。我当然有脾气,可每次他都是好言好语,低声下气。时间长了,我自己都觉得发脾气没意思。我三天两头回娘家,出去找朋友玩,父亲很严肃地告诉我,明浩的公司真的可能会破产,让我不要赌气添乱。

      我当然不希望他破产,开始收起了小姐脾气。他长期加班,我就每天回妈妈家蹭饭,到了晚上,明浩下班再开车接我一起回家。有时,他加班实在太晚了,我就睡在父母家,他自己一人回去。我原以为,这种生活只是暂

      时的,没想到却持续到现在。不知多少个深更半夜,他接到电话,就立马开车出门。

      虽然生日送花,节日送礼,也没有一句话伤害过我,但是我很敏感,我知道在他心里,事业才是第一。

      明浩的公司一直都在勉强维持,我觉得可笑,怎么他做个生意就这难啊?什么公司老板,什么留洋博士,都是空头衔!幸好我自己收入不低,不靠他养活。

      暧昧来得正好

      懒得想他的事情,我开始自娱自乐。认识田勇,就是在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里。一大群人里面,我肆无忌惮地大笑,田勇在桌子对面看着我,我不屑一顾,他轻轻绕到我身边,对着我的耳朵说:笑得好假!

      我一怔,然后追到阳台,丢给他三个字:没教养。我做好了应战的准备,没想到他却笑着举起酒杯,“对不起,你误会了,我只是觉得你笑得很累。”“关你什么事?”我狠狠地还击,瞪着他。

      一个星期后,他出现在我面前。我问他怎么知道地址的,他扬扬手机说,我还知道你电话呢,是你朋友告诉我的。他打开车门,做了一个夸张的鞠躬动作,说,请吧,今天向你赔罪。我暗自打量着他,有几分儒商的味道,而他的眉眼,倒是与当年的大羽有几分相似。

      我挑了一家价格不菲的餐厅。这样的选择,既离我家比较远,不会碰到熟人,同时也是给他一个下马威,如果玩不起,就不要自取其辱。可是,那一天只像普通朋友的聚餐。聊着聊着,我们才发现原来竟是校友。现在,他是一家服装公司的总代理商,只身一人在武汉。他老婆是一个公司的中层领导,带着儿子在北京生活。

      我们互加了对方的MSN,上班时间碰到了,就聊上几句,他幽默风趣,慢慢地我们发现很聊得来。而在我心里,其实并不希望只是这样的普通关系,明浩给我的婚姻太闷了。

      那段时间,正好刚流行起自驾游。我们开始搭伴,周末一起出行参加活动。两个多月后,我和田勇的关系越来越亲密。我不是坏女人,可田勇对我是有诱惑力的。我和明浩的婚姻,虽然平淡寂寞,却也没必要结束。我只想在婚姻之外找一点刺激。而田勇,他是合适的人选,有家室,有修养,我们会善始善终的。

      纸包不住火

      我和田勇的交往很谨慎,我们都曾告诫自己,不能陷得太深,可是,和他却像老房子着火,不能自控。我们见面越来越频繁,我的心情也越来越好。明浩看到我的变化,他问我有什么开心的,我告诉他,我想通了,支持你的工作。他笑笑,没有多想。

      今年五一长假,明浩照常加班,我心里窃喜,我告诉他,要和几个朋友一起外出旅游几天。他送我到了汽车站,看到他离开后,我打电话叫来田勇,和他去了凤凰,同住一室,同行的网友都以为我们是恩爱夫妻。有时,我难免几分惆怅,为什么我的丈夫就不是他呢?

      五天后,我们回到武汉,因为田勇的妻子要来看他。分离时,我还带着几分挖苦,祝他们夫妻团聚。我先到父母家吃饭,等晚上回家清理衣物时,突然发现少了一把梳子和一条内裤,完了,不会是错放在田勇的行李包了吧。我不敢打电话给田勇,只得发了个短信询问。没想到为时已晚,田勇那边已经战火燃烧。他的妻子当天晚上就气走了,田勇一路追到北京,却怏怏而归。那个要强的女人,她容不得自己的丈夫背叛。田勇不愿离婚,他们夫妻处于冷战中,田勇的情绪差到极点。这样的结局,让我感到害怕,我怕有一天,会被明浩发现,会被双方父母发现。我暗下决心,和田勇就此了断,以免徒生麻烦。

      进退两难不由自己

      我们的联系越来越少,我还在暗自庆幸悬崖勒马时,却发现自己竟然怀孕了。我怎么也算不明白,这孩子究竟是明浩的,还是田勇的。不能让明浩知道,我决定偷偷去医院做手术。可是我害怕,也担心自己的身体,我告诉了母亲,当然,我没有说关于田勇的一切。没想到妈妈很坚决,她说这是大事,一定要和明浩商量。这不是逼我吗?我烦了,决定自己一个人去医院。

      没想到弄巧成拙,妈妈怕我一意孤行,立马电话通知了明浩和他父母。他们都来了,除了我之外,所有人都兴高采烈。我说我不要孩子,我们都年轻,还要干事业,四个老人一起说孩子生了,他们来抚养;我说家里没积蓄,他父母马上保证所有的开销,他们问,还有其他困难吗,说出来想办法解决。可真正的原因我能说吗?不管他们怎么劝,我始终没有同意。我父亲一巴掌扇过来,从来没打过我的他,气得直抖,骂着:你这个不懂事的东西,这是一条命啊。

      回到家里,阴着脸的明浩居然爆发了,他指着我说,我警告你,你以前任性,我已经忍到极点了,如果这次你擅自做主,我们的缘分就此结束!我一惊,无法忍受我?我问他,你关心过我吗?你关心过这个家?明浩反问,那你呢?你只爱自己,你爱过别人吗?

      我简直是进退两难了,俨然成了家里的公敌。如果我去做手术,众叛亲离的结局清晰可见,明浩很有可能真的离开我;我当然不会告诉田勇,退一万步我可不想做他儿子的后妈;如果我留下孩子,万一不是明浩的,总有一天会水落石出,我该怎么办?这几天,我明显的恶心,反胃,我甚至有点恨这个孩子,为什么偏要这时候出现。

      我真后悔,如果没有和田勇发生什么,就不会像这样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一团糟了!真没想到,有些事情一旦发生,就完全像脱了缰绳的野马,带着人跑向悬崖……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按压人体地机穴,可迅速缓解女人
      痛经是女性的常见病,表现在经期和行经前后出现小腹疼痛或腰骶部酸痛,并伴有全身不适,甚者,常伴有手足厥冷、脸色苍白
      性生活三阶段美妆缺一则不完美
      性医学家将完美的性生活形象比为欣赏一支优美动听、扣人心弦而又轻松愉快的交响乐曲。开始部分缓慢较柔,如潺潺流水;展
      警惕!饮酒对性功能的影响
      酒类是一种饮料。欲语说:“无酒不成礼仪”,现代人说“少量饮酒有益,大量饮酒有害”。联合国卫生组织说:“乙醇是仅次
      警惕!吸烟对性功能的影响
      有的女性认为,丈夫不抽烟,缺乏男子汉的“气质”,好像“抽烟”是男子汉固有的一种特征,殊不知这是有害的,应该戒除。
      如何保护你的骨关节?看这篇就够
      2017年10月12日是第20个世界关节炎日,它旨在提醒人们,对关节炎要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防止致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