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人不爱你或许只有六种原因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3-20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1.期望值过高

      单身时,女生们往往会在自己脑中构筑一个白马王子,社会媒体会告诉你你需要一个怎样的男人,但往往找到的另一半,发现他并不是自己当初脑中构想的白马王子,但其实他很可能是最适合你的那一个。

      于是,很多女生心中生出不满,越不满越只能看到对方的缺点,于是,一段恋情就此夭折。

      2.曾经的伤害

      之前爱情被插足所带来的伤害成为大多数失败爱情的诱因之一,假如你不能完全放下过去,那么你永远无法去试着相信新的关系,那么你永远无法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通常一段感情结束都是狼狈的,很多关于前任的物品和记忆都不能彻底的清除,会时常冒出来介入你的新感情中。

      当然,如果前任知道你的生活中还有他的影子,他一定会非常高兴的。

      3.不想玩真的

      科技是很好的工具,但完全依托科技无法成就一段完整的恋爱关系。很多男女在孜孜不倦的追求一段美好的爱情,但其实他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因为他们依旧保持着网恋的关系,

      通常,这些恋人还没有在现实中见过面,但线上联系却已经持续了数月,甚至数年。

      我的建议是,如果你们网恋三个月内还没有见过面,那么,这段感情是不可能成为现实的。

      4.无法认清自己

      很多人都会认为恋爱只是你与外界的一个沟通方式,但其实这是一个内心的完善过程。

      自爱与对自己正确的认知,你才能与其他人正常交往,许多人并不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想从一段关系中得到什么,不知道什么样的人适合自己。

      很多人只是看到了爱情最表面的东西,比如性或对方的条件,但没有真正考虑过一段感情最核心的价值在哪里。

      5.渴望成功

      新的一代被赋予了太多“成功者”的信息,他们无法承受作为一个失败者,包括在爱情中。

      有时候,渴望成为一个“成功者”的思维模式会阻碍一段关系的建立,拒绝建立这段关系是避免失败的一个最有效的方法。

      6.误会

      误会是一段关系中一个很大的挑战。一段关系之初,我们要首先互相了解对方的习惯,信仰及地域种族的差异。

      沟通中遇到的令你困惑的情况,需要静下心来思考是否是你的理解有了偏差,或者可以与他认真的沟通一次。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老公精液越来越少是怎么回事?
      男人的精液主要由精子和精浆组成,射精时,精囊液、前列腺液、尿道球腺液、精子等混为一体,统称为精液。精液的多少是衡
      4个办法能“保住”卵巢
      看起来似乎与美容无关的卵巢、子宫。现在成了美容界青睐的部位。广州的小青经常在美容院做美容.每次美容师都会推荐卵巢
      女人阴道怎么变紧?2个选择有助缩
      阴道是女人的重要生理器官,阴道松紧程度不但影响着性生活质量,而且一旦女人阴道变松还容易感染病菌,引发妇科疾病,对
      按压人体地机穴,可迅速缓解女人
      痛经是女性的常见病,表现在经期和行经前后出现小腹疼痛或腰骶部酸痛,并伴有全身不适,甚者,常伴有手足厥冷、脸色苍白
      性生活三阶段美妆缺一则不完美
      性医学家将完美的性生活形象比为欣赏一支优美动听、扣人心弦而又轻松愉快的交响乐曲。开始部分缓慢较柔,如潺潺流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