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受男人欢迎的竟然是C罩杯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4-14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在许多人眼中,男性对女性的喜爱在很大程度上与胸围有关。但在现实中,是否是这样呢?近日,日本My Navi Woman网站以理想的女性胸围大小为题调查询问了众多男性的意见,并于4月10日刊文介绍此次调查结果。大家快来了解一下吧

      Q.在您看来,最理想的女性胸围尺寸是多少?

      ●第1位/“C杯”……33.7%

      ○第2位/“D杯”……31.7%

      ●第3位/“E杯”……11.9%

      ○第4位/“B杯”……8.9%

      ●第5位/“F杯”……6.9%

      ○第6位/“A杯”……4.0%

      ●第7位/“其他”……3.0%

      虽然票数比较分散,但“C杯”仍暂列第一!如此看来,并非所有的男性都喜欢“巨乳”。而男性为何做出这样的选择呢,大家不妨仔细继续阅读下本文。

      -第1位/“C杯”

      “不喜欢太大或太小的。”(31岁/运输・仓库/技术人员)

      “形状好,大小适中。”(33岁/学校・教育相关行业/专门职务)

      “正好握在手里。”(30岁/电机/技术人员)

      由此看来男性似乎非常喜欢“可以正好握在手里”的大小。胸围不太丰满的女性或许会认为C杯过于丰满,但毕竟男性手较大,可以说C杯大小能够正适合男性握在手里。

      -第2位/“D杯”

      “另人兴奋,也不会有什么麻烦。”(36岁/机械・精密机器/销售服务人员)

      “没有特别丰满,胸型很完美。”(23岁/机械・精密机器/营业人员)

      “有手感。”(32岁/汽车制造业/事务科专门职务)

      D杯的大小完全可以说是“大胸”了。恐怕只有D杯会有手感吧。

      -第3位/“E杯”

      “还是E杯,太大就...”(32岁/电机/技术人员)

      “大小适中的巨乳。”(24岁/信息・IT/营业人员)

      “看起来很好。”(31岁/食品・饮料/技术人员)

      许多女性表示“果然还是喜欢巨乳阿!”不过,从“B杯”位于第四可以看出,所谓男性喜欢的巨乳,也仅到E杯而已。

      令人意想不到,“C杯”位居第一,或许男性并不喜欢巨乳。所以,所谓的“巨乳”的大小也就是“D杯”和“E杯”。不过针对本次调查结果,大众也反映了各种各样的意见。在此,还望大家多多关注“A杯”和“B杯”的女性。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按压人体地机穴,可迅速缓解女人
      痛经是女性的常见病,表现在经期和行经前后出现小腹疼痛或腰骶部酸痛,并伴有全身不适,甚者,常伴有手足厥冷、脸色苍白
      性生活三阶段美妆缺一则不完美
      性医学家将完美的性生活形象比为欣赏一支优美动听、扣人心弦而又轻松愉快的交响乐曲。开始部分缓慢较柔,如潺潺流水;展
      警惕!饮酒对性功能的影响
      酒类是一种饮料。欲语说:“无酒不成礼仪”,现代人说“少量饮酒有益,大量饮酒有害”。联合国卫生组织说:“乙醇是仅次
      警惕!吸烟对性功能的影响
      有的女性认为,丈夫不抽烟,缺乏男子汉的“气质”,好像“抽烟”是男子汉固有的一种特征,殊不知这是有害的,应该戒除。
      如何保护你的骨关节?看这篇就够
      2017年10月12日是第20个世界关节炎日,它旨在提醒人们,对关节炎要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防止致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