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人为什么要隐瞒过往情史?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5-18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男人为什么要隐瞒过往情史?

      前任对于现任来说就是最大的敌人,有些女生怕自己的男友对前任余情未了,会逼着自己的男友删除一切看得见的东西,或者会不断问男友自己跟前任比起谁更好?谁更漂亮等等的问题。男人通常都会抱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态,而对自己的现任隐瞒情史。也有一些男生因为忘不了前任,而想寻找一个新的女友,帮助自己忘掉过去的伤痛。这时,如果前任突然出现的话,就会很容易令男生重回前任的怀抱。

      诚然,男人遇上旧情人多半会自作多情,以为与自己有过感情的人,内心总会保存一份情,幻想爱过他的女人永远爱他。女人只会美化眼前的男人,男人却不自觉地美化逝去的恋情。所以男人比女人更认同:分手还是朋友。不管是甩人还是被甩,男人多半愿意与前女友继续保持联络。

      正因为男女对待旧情人的观念不一样,所以男人只能把美好的过往统统埋在心底。

      男人怎么看待自己的前任?

      网上曾有一个关于男人如何看待前女友的调查。调查显示,42%的男人和前女友保持着电话、网络、聚餐等联系方式。算上和前女友上床的6%的男人,接近一半的男人和前女友藕断丝连。也就是说,如果男人有过前女友,那两个男人中就能拎出一个还在和前女友联系的。54%的男人表示会隐瞒自己过往的情史,看过《手机》的朋友都应该记得,严守一和其她女人联系时,总会不由自主地向老婆撒谎说是领导来电。可见,男人在潜意识中,总是尽力不让老婆知道自己和其她异性有来往。特别当这个异性是曾经有过一段感情纠结的前女友时,男人更是狡猾地像只狐狸。

      怎么面对男友隐瞒过往情史?

      1.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如果男友对你隐瞒了情史,又不小心被你发现,先别急着跟他理论、吵架,先看看是哪方面的问题,出于什么原因。学着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给自己的他多一些空间和时间,同时多关怀他,让他早日忘掉那位前任!

      2.相信他,鼓励他

      男友隐瞒过去,有时是因为那是个伤口,他不想要去碰触它。这时作为女友,就应该相信他,给他鼓励。

      3.换角度思考

      男人隐瞒自己从前的婚恋史的事情、以及自己的一些恶习等等。从男人的角度来说,他们隐瞒是不想伤害女人,是希望与现任的恋情能顺利发展,也是情有可原的。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老公精液越来越少是怎么回事?
      男人的精液主要由精子和精浆组成,射精时,精囊液、前列腺液、尿道球腺液、精子等混为一体,统称为精液。精液的多少是衡
      4个办法能“保住”卵巢
      看起来似乎与美容无关的卵巢、子宫。现在成了美容界青睐的部位。广州的小青经常在美容院做美容.每次美容师都会推荐卵巢
      女人阴道怎么变紧?2个选择有助缩
      阴道是女人的重要生理器官,阴道松紧程度不但影响着性生活质量,而且一旦女人阴道变松还容易感染病菌,引发妇科疾病,对
      按压人体地机穴,可迅速缓解女人
      痛经是女性的常见病,表现在经期和行经前后出现小腹疼痛或腰骶部酸痛,并伴有全身不适,甚者,常伴有手足厥冷、脸色苍白
      性生活三阶段美妆缺一则不完美
      性医学家将完美的性生活形象比为欣赏一支优美动听、扣人心弦而又轻松愉快的交响乐曲。开始部分缓慢较柔,如潺潺流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