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何男人只有先想和你亲热才会娶你?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5-19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前些日子,天空永远蔚蓝无意中发了一条微博,微博内容如下:【男人对女人的感觉】什么叫做男人对女人的感觉?男人对女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他是不是想和你上床,这是前提,想和你上床才会想到以后的婚姻,才会想到对你好,才会想到一辈子对你负责,其他的全都是借口!

      这条微博一发出来,受到了大多数网友的肯定和支持,但也仍有不少网友(特别是女性网友)愤慨反对,有部分还是天空永远蔚蓝以往的铁杆粉丝。

      天空永远蔚蓝写过那么多的情感文章,发表过太多的自己关于婚姻两性的观点,批评的声音始终都是有一些的,我皆一笑而过。说心里话,不是我自大,也不是我不在乎那些读者的感受,而是我一直在秉承自己写文字的原则,就事论事,凭心论事,不说假话。

      不过关于昨天的这条微博,天空永远蔚蓝还是想多说几句的。其实我那条微博的最核心观点就一句话:男人只有先想和你上床才有可能娶你。

      天空永远蔚蓝一直认为,但凡一个正常的男人,他对女人的性和爱往往都是无法分开单独而论的,甚至绝大多数男人都是以想和女人上床为先导的。第一次见某个女人,从她的外表,从她的身材,从她的洁净风度,从她的情趣眼神,男人都会有一个最起码的评价和印象,进而便在潜意识和心底里有了想和你继续交往下去或者不断了解你内在的另一面,并逐渐在以后的交往中建立起感情。而男人的这种看女人第一眼的朦胧之感,便是萌芽,这个萌芽是否得于冒出来,在男人的内心是有一关必须过的,那就是,他是不是想和那个女人上床,或者是是不是有想和她上床的冲动,这是前提,过了这一关才有可能想到以后的婚姻,才有可能想到对女人好,才有可能想到一辈子对女人负责,其他的全都是借口!

      当然,天空永远蔚蓝并不能把这种思想百分百地强加于所有男人身上,特别是某些自以为自己是特类的,而且是躺在蜜罐里,甚至是有些自大或者是愚昧的女人,她们完全没有必要去弄清楚这里面的问题,因为这个真的是与婚后的幸福无关,与你的男人以后是不是会变心无关。它只是一个男人心理上或者是生理上的前兆过程,而且这个过程甚至可能就是一刹那的时间。连男人们自己都可以认定这样的想法从未来过,并以此告诉他身边的那个女人。至于婚后是不是幸福,男人是不是会变心,那不是当时的这种“上床的冲动”可以决定的,这种冲动只能代表冲动产生的那一刻,制约不了男人的以后。

      所以,同一种冲动下的过程和结果却可以是完全不同的。至少应该分两种:一种是对于有点素质的,有点内涵的,有点责任感的男人,这种男人多半会借着想上床的冲动之力,继续不断挖掘对方在精神、性格和价值观等更深层层面的问题,并由此开始与你谈一场灵魂对话的恋爱,然后再和你结婚生子,对你负责一辈子;另一种是,他们不会想得太多,只想着一眼看中了你,先不惜一切代价和你上了床再说,至于后面有没有恋爱,能不能结婚,会不会对你一辈子负责,那全都是后面再想的事。

      当然,天空永远蔚蓝最后还必须关键强调的一点就是:男人爱上你和对你有上床的冲动,本质上这两者关系是一个必要非充分条件的关系。男人想和你上床这是必要的,但并不一定是充分的,并不是说男人只要想和你上床了,他就一定会爱上你。或者是因为当初有了想和你上床的感觉,就能断定你们之间的关系不纯,女人吃了亏啥的,想和做永远都是两回事。而天空永远蔚蓝只不过是把这层关系说得更简单直观,甚至是露骨一些罢了。如果女人们真要这样想,那真的只能说是说明她们自身的狭隘。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按压人体地机穴,可迅速缓解女人
      痛经是女性的常见病,表现在经期和行经前后出现小腹疼痛或腰骶部酸痛,并伴有全身不适,甚者,常伴有手足厥冷、脸色苍白
      性生活三阶段美妆缺一则不完美
      性医学家将完美的性生活形象比为欣赏一支优美动听、扣人心弦而又轻松愉快的交响乐曲。开始部分缓慢较柔,如潺潺流水;展
      警惕!饮酒对性功能的影响
      酒类是一种饮料。欲语说:“无酒不成礼仪”,现代人说“少量饮酒有益,大量饮酒有害”。联合国卫生组织说:“乙醇是仅次
      警惕!吸烟对性功能的影响
      有的女性认为,丈夫不抽烟,缺乏男子汉的“气质”,好像“抽烟”是男子汉固有的一种特征,殊不知这是有害的,应该戒除。
      如何保护你的骨关节?看这篇就够
      2017年10月12日是第20个世界关节炎日,它旨在提醒人们,对关节炎要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防止致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