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判断男人是真爱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5-22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恋爱中的男人和女人都变得格外多愁善感,温柔多情,或是狂躁不安,充满了凶神恶煞的气质。恋爱中的人是不讲道理的。男人不需要和恋爱中的女人讲道理,女人也无需理会恋爱中男人的脆弱与迷茫。对女人来说,以下三个细节或许可以教你判断恋爱中的男人是否真心爱你。

      一,对你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如果男人对你一日不见如隔三秋,说明男人是真心爱你的。恋爱中的男人对女人格外依恋,恨不得每分每秒都与女人相伴相守。恋爱中的男人对女人是最有耐心的,他可以把自己全部的时间拿出来给女友。男人对于热恋的女友总是充满了牺牲精神,爱得狂热而彻底。如果男人对你一日不见或是一分一秒不见就抓狂,就思念,就受不了,那么说明男人对你是真爱。

      二,对你提出的要求百依百顺。

      恋爱中的男人对女人提出的要求几乎是百依百顺的。因为恋爱中的男人正处于追求女人的阶段,当女人还没有正式追求到手之前,男人是充满了无限激情与热情的。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如果男人对你提出的各种要求百依百顺,说明男人当下是真心爱你的,是真心想要得到你的。如果男人对你提出的要求敷衍对待,那么这说明男人并不是真心爱你。

      三,对你的家人和朋友很体贴。

      爱屋及乌。如果男人不仅仅爱你,还对你的家人和朋友也照顾得无微不至,那么说明这个男人是真心爱你的。爱一个人自然要爱这个人的全部,好的与不好的。男人如果真心爱你,他自然会连同你的家人及朋友也一并欣然接纳。事实上,恋爱并不仅仅只是一时的冲动,这需要恒久的忍耐。如果两人把恋爱仅仅局限于两个独立个体的交融,这显然是不符合现实的,这样的恋爱也注定长久不了。所以,恋爱中的男人若是真心爱你,在乎你,他必然也会把你的家人和朋友也照顾得很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按压人体地机穴,可迅速缓解女人
      痛经是女性的常见病,表现在经期和行经前后出现小腹疼痛或腰骶部酸痛,并伴有全身不适,甚者,常伴有手足厥冷、脸色苍白
      性生活三阶段美妆缺一则不完美
      性医学家将完美的性生活形象比为欣赏一支优美动听、扣人心弦而又轻松愉快的交响乐曲。开始部分缓慢较柔,如潺潺流水;展
      警惕!饮酒对性功能的影响
      酒类是一种饮料。欲语说:“无酒不成礼仪”,现代人说“少量饮酒有益,大量饮酒有害”。联合国卫生组织说:“乙醇是仅次
      警惕!吸烟对性功能的影响
      有的女性认为,丈夫不抽烟,缺乏男子汉的“气质”,好像“抽烟”是男子汉固有的一种特征,殊不知这是有害的,应该戒除。
      如何保护你的骨关节?看这篇就够
      2017年10月12日是第20个世界关节炎日,它旨在提醒人们,对关节炎要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防止致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