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种行为是男人心中的禁忌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7-25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1、几个男人一起谈事情的时候,她不懂装懂,硬要参与进来指手画脚。不要看到男人们当面没有指出来,就以为自己很受欢迎很畅销。男人之所以不想指出来,是发扬绅士风度,不想为难一个女人。如果真要指出来,男人们就会以骂为指,到时候自己就惨咯。

      2、当着众人的面,大摇大摆抠牙缝、挖鼻孔。我一直以为女人不会做这种事情,但是事实老是猛烈推翻我的观点。前天我看到了,昨天我又看到了,今天我又看到了,明天一定还会看到。怎么会这样呢?我建议有这种嗜好的女人,下次大抠大挖的时候,请照着镜子。

      3、全身上下没有一处地方不是劣质香水味。有一次坐汽车,我就被两个胖女人夹在了中间。身体左右被夹攻,难受得要死。这还不算,从她们身上扑鼻而来的劣质香水味则让我想吐又不敢吐,想吸又不敢吸,实在窒息得想见马克思。从此不敢再坐那辆车。

      4、脸蛋上不涂则已,一涂就涂得不是像电影《画皮》里的周迅,就是像变形金刚。女为悦己者容,稍微涂点妆容没什么,涂得好看点,也表示了对人们的尊重。但是,如果涂得谁都认不出来,那得小心被地球人当做外星人当街追打。如果真的很想涂,去日本吧。

      5、自以为是,老是表现得自己是天下第一,无人能及。很不幸,我老是碰到具备这种行为的女人。做什么事情,她总爱出风头,说自己这个会那个会完全没问题。但经检验后发现她没一个会的。这还不算,她还发飙抓狂呢。会就会,不会就不会,硬撑得很牛叉不累吗?

      6、小气吧唧,斤斤计较,老是害怕自己吃亏。男人有一点点小气就老是被女人骂。但是,这并不代表女人小气就可以发扬光大。男人是人,女人也是人,大家都是社会人。出来混的,怎么说也得有点混样吧。老是想索取,而不想付出,付出一点点就怕亏大了,这怎么行?、

      7、正面不敢说别人,背后却把别人的祖宗十八代都骂了。从古至今,很多女人都有这种嗜好。就算素质再高的,也常常不知不觉地陷入这种嗜好当中。或许,这就是女人传统,一时半会改不了。但改不了是女人的事情,在男人看来,这种行为实在很厌恶,甚至可恶。

      8、不知自重,整天把自己打扮成一朵交际花,见男人就撒娇。具备这种行为的女人,常见的不多,但也不少。有些女人在办公室里面也不会放过撒娇的机会,不知廉耻地卖弄风骚,真以为自己风情万种。不要以为男人脸上堆着笑就是很喜欢,其实心底正吐得汹涌澎湃。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老公精液越来越少是怎么回事?
      男人的精液主要由精子和精浆组成,射精时,精囊液、前列腺液、尿道球腺液、精子等混为一体,统称为精液。精液的多少是衡
      4个办法能“保住”卵巢
      看起来似乎与美容无关的卵巢、子宫。现在成了美容界青睐的部位。广州的小青经常在美容院做美容.每次美容师都会推荐卵巢
      女人阴道怎么变紧?2个选择有助缩
      阴道是女人的重要生理器官,阴道松紧程度不但影响着性生活质量,而且一旦女人阴道变松还容易感染病菌,引发妇科疾病,对
      按压人体地机穴,可迅速缓解女人
      痛经是女性的常见病,表现在经期和行经前后出现小腹疼痛或腰骶部酸痛,并伴有全身不适,甚者,常伴有手足厥冷、脸色苍白
      性生活三阶段美妆缺一则不完美
      性医学家将完美的性生活形象比为欣赏一支优美动听、扣人心弦而又轻松愉快的交响乐曲。开始部分缓慢较柔,如潺潺流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