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常感昏昏沉沉要多吃三种食物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8-07 来源:39健康饮食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不少女性整天感觉昏昏沉沉,夏季或工作忙的时候更严重。这样的女性平时应多吃这三种食物。

      (北京东直门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 钟利群)不少女性整天感觉昏昏沉沉,夏季或工作忙的时候更严重。这样的女性平时应多吃这三种食物。


      栗子每天早晚将新鲜的生栗子放到嘴中细嚼,再分几次慢咽,每天吃5~10颗即可。但脾胃不好的每天不要超过5颗,不易消化。


      莲子莲子可养心、益肾、补脾,尤其是夏季,提不起精神的女性更应多吃莲子。夏季女性睡眠不好,最宜吃莲子。

      核桃核桃有清肺止咳、润肠通便、抗衰老的功效,对乏力有很好的防治作用。生吃、水煮、加盐炒后当零食吃也不错。

      此外,将大拇指扣在手心,指尖位于无名指的根部,屈曲其余四指,稍稍用力,将大拇指握牢,也有助于提神。



    综合
    • 综合
    • 疾病
    • 药品
    • 医院
    • 医生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