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人应该怎样“看”男人?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8-13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网友倾诉】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问的问题是什么,自己的困惑是什么,只知道自己一段爱情的结束让我对什么都失去了判断力,判断不出对错,判断不出好坏。在没有开始那段感情以前,心里一直有自己崇拜的人,羡慕的事,有自己向往的东西和想得到的东西,但是自从分手以后,似乎心里什么都没有了,不知道这样的感觉你能不能理解。

      对他的喜欢也是从崇拜开始,但是在他没追我以前也只是崇拜,我去他公司实习(自己面试进去的)紧紧85年的他,大三就出来放弃出国读书自己创业,事业,好的家庭背景,183的身高,虽然长相一般,但是就是看着很舒服……后来他追我,从找理由送我回学校,约我看电影吃饭,我一下就沉醉到所谓的爱情里了……

      但是后来,什么原因我也不说清楚了,这里无关背叛,只是我们后来说的最多的就是“累,烦”的字了,后来就分开了,他“理智”的消失了,我疯狂的挽留,最后还是分开,那个痛苦的过程一言难尽,毕竟挺过来了,就真的挺过来了,也不想去想了,在我以为有点希望的时候我一直等他来找我,但是他没有,也许是他真的有非一般的理智,也许只是没那么爱,也许是根本不爱了,四个月过去了,我也放弃了,完全放弃了,因为我知道一点点的可能性都没有了,只是需要时间帮我放下,虽然很难,但是现在已经可以上班的时候好好工作不想他了,只是每天做梦都还会梦到……

      和他的事也就那样说说,估计你也听的迷迷糊糊吧,但是我现在已经不再纠结和他的什么事了,只是自己的问题我喜欢的人一定是自己仰慕崇拜的人,但是现在没有了,不管客观的说他多好,自己身边其实也真的不缺少这样的追求者,但是就是觉得崇拜不起来,喜欢不起来,看不到比他更好的人。

      曾经我也怀疑自己是不是爱的是他拥有的那些,但是我后来明白,那些确实增加了他的魅力,在开始的时候确实吸引了我的眼球,但是分手后我留恋的仅仅是他的怀抱和和他在一起的开心,甚至连吵架都怀念。别人也会给我介绍,都劝我不应该总拿他比的。我也不想,真的不想,可是就是不知道怎么做到......

      【矛盾王子回复】

      女人要想找男人,是必须懂得看男人的。

      女人看男人,无非是从外表模样、权势财富、品格能力、性格兴趣中任选一个,或者两个,或者三个,或者四个。

      从现在的社会来说,任选其中一个是比较傻逼的。时代在进步,看男人也要进步,必须全方位地看。然而这世上也没有多少个男的样样具备。所以只能兼顾性地看,侧重性地考虑。

      只有这样,看男人才会不至于被伤害被抛弃后才醒悟当初看走了眼。

      从您的描述中看,很明显发现了您看男人的错误。

      您首先看到的是男人的表面东西,比如家庭背景,比如相貌。然后就沉浸什么爱情中了。你之所以仰慕崇拜他,就因为没有把他看得深入。如果你把他看深入了,你对他也崇拜仰慕不起来了。

      至今,你们分了。或者说得坦白点,是你被他抛弃了。被他抛弃后,你还沉溺于他的诱惑之下,找男人都要以他为标准。这又是一个错误。每个男人都有自身的标准,用一个男人的标准去衡量另一个男人的标准,那是无法衡量的,就算衡量出来觉得差不多,最终也会闹出问题。

      最后,还要告诉你一件事情。

      男人是需要女人仰慕崇拜的。适当的仰慕崇拜,可以让你男人更加男人,更加懂得去珍惜女人。但是,过度的仰慕崇拜,只会让男人走火入魔,对女人也别提啥珍惜了。

      而且,女人不应该把仰慕崇拜作为看男人的标准。那是不现实的。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按压人体地机穴,可迅速缓解女人
      痛经是女性的常见病,表现在经期和行经前后出现小腹疼痛或腰骶部酸痛,并伴有全身不适,甚者,常伴有手足厥冷、脸色苍白
      性生活三阶段美妆缺一则不完美
      性医学家将完美的性生活形象比为欣赏一支优美动听、扣人心弦而又轻松愉快的交响乐曲。开始部分缓慢较柔,如潺潺流水;展
      警惕!饮酒对性功能的影响
      酒类是一种饮料。欲语说:“无酒不成礼仪”,现代人说“少量饮酒有益,大量饮酒有害”。联合国卫生组织说:“乙醇是仅次
      警惕!吸烟对性功能的影响
      有的女性认为,丈夫不抽烟,缺乏男子汉的“气质”,好像“抽烟”是男子汉固有的一种特征,殊不知这是有害的,应该戒除。
      如何保护你的骨关节?看这篇就够
      2017年10月12日是第20个世界关节炎日,它旨在提醒人们,对关节炎要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防止致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