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久单男性总有一些糟糕的怪癖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1-23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男人如果有很长的单身岁月,很容易产生一些很糟糕的结果,影响的不单单是他们的身体。单飞太久,他可能连游戏资格也终于丧失,最后把自己弄成一个变种生物--例如,一个看上去长得像布拉德皮特的科学怪人。

      那么他们为何会单身太久呢?因为他们盲目乐观地相信“男人四十一朵花”,越老越值钱。正是这种自信,使他们总觉得眼前的女人还不够好。他们或者快乐地享受身边的爱情,或者逍遥地过着单身生活,一边暗自等待风情万种同时贤惠万分的女人出现,哪怕世上根本就没有这种女人。

      而当你沾沾自喜自己找到个看上去近乎完美的黄金单身汉,优雅地告诉你,他单身了很久,却很有可能会发现,他根本就是个远香近臭的玩意。

      喜欢猥谈

      如果三五成群的男人聚在一起,他们除了喝喝小酒就是谈论女人,尤其是几个死党在一起的时候,谈话的内容更是邪恶不堪,虽然我们这只是男人正常的性心理反映,但还是会把男人定义为下流无耻,即使这样做只是想要打发无聊的时间,放松紧绷的神经,进而增进闲聊的和谐氛围,再不就是附近有不错的女生,这样做也就是想要吸引那些女性的注意,想看看女性听到这些话的反映。但听在我们耳里还是觉得粗俗不堪。

      喜欢触摸女人

      就像契柯夫《樱桃园》中的那个女人说的这样:“如果我让你吻我的手,接下来你一定会吻我的肩膀,吻吻我的额头”。因为男性的心理特征决定了男性喜欢触摸女性,他们天生就有强烈的“接触女性的欲望”。尤其是恋爱中的男性,他们就特别希望能够触摸到女性,因为他们觉得这是让双方更亲密的表现,同时他们也是想要确认看看你们之间爱的程度。其实,处于生理和心理,他们是想要达到他们的“终极目标”而已。而在我们女性眼里看来,他们喜欢触摸女人恰恰表明了他的“急色”心理,让人感觉厌恶不已。

      喜欢看女人的裸体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看到裸体女性,他们的狼性会大发,如果女性越是遮盖她的隐私部位,他的心理刺激越强烈,而他们“丰富”的想象力激发了他们深层的性冲动。这样的男人危险至及,在我们与他们的相处中不得不时刻防范、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还得怀疑他们与我们交往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喜欢听女人的过去

      男性的独占欲望是决定了他们去“喜欢听女人的过去”,尤其是他们想要跟这个女人步入婚姻的殿堂的时候,他们希望拥有女人的未来和过去,希望她的前世今生都能为他说占有。男性的独占欲心理很容易让他产生一种控制欲,而且他还可能会因为你的过去而介意你的现在。

      编辑总结:

      如果说二十多岁的男孩是因为稚嫩让女人感觉不安全的话,那么一个四十岁左右的单身男人,则仿佛一栋闲置太久的老房子——昏暗的灯光、混乱的摆设、盘根错节的蜘蛛网以及年久失修的房梁,会让女人情不自禁地产生可能身陷“黑洞”的畏惧感。

      如果你遇到一个男人单身时间超过一年,那么你可能要小心,他绝不会像看上去那么诱人。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按压人体地机穴,可迅速缓解女人
      痛经是女性的常见病,表现在经期和行经前后出现小腹疼痛或腰骶部酸痛,并伴有全身不适,甚者,常伴有手足厥冷、脸色苍白
      性生活三阶段美妆缺一则不完美
      性医学家将完美的性生活形象比为欣赏一支优美动听、扣人心弦而又轻松愉快的交响乐曲。开始部分缓慢较柔,如潺潺流水;展
      警惕!饮酒对性功能的影响
      酒类是一种饮料。欲语说:“无酒不成礼仪”,现代人说“少量饮酒有益,大量饮酒有害”。联合国卫生组织说:“乙醇是仅次
      警惕!吸烟对性功能的影响
      有的女性认为,丈夫不抽烟,缺乏男子汉的“气质”,好像“抽烟”是男子汉固有的一种特征,殊不知这是有害的,应该戒除。
      如何保护你的骨关节?看这篇就够
      2017年10月12日是第20个世界关节炎日,它旨在提醒人们,对关节炎要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防止致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