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人最希望和怎样女人在一起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1-23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在生活当中,很多人会认为,男人是视觉动物,通常比较看重女人的容貌和身段,事实上,这也并不完全是这样,对于那些喜欢追求一见钟情的男人可能如此,而对更多的男人来说,在更多的时候,女人吸引男人,让男人更愿意和她在一起的重要原因,远不止是靠感观的优势来完成的,男人往往发自内心的更希望和以下几种女人在一起:

      1、彼此相处不累的女人

      俗话说,相爱容易相处难,对男人来说也是这样,爱上一个人可能就是一瞬间的事,然而,在接下来的相处当中,往往就没那么简单了。男人选择和一个女人在一起,往往希望获得一份轻松感和愉悦感,更喜欢和性情温和,贤惠温柔,知书达理,呵护体贴,懂得照顾别人情绪的女人在一起,而对那种个性多疑,比较粘人,性情粗鲁,脾气古怪,相对事多的女人,男人肯定会感到十分累心,特别厌烦。事实上,两个人在一起,如果真心相爱,脾气秉性相投,也就不会那么累人。为此,作为女人应该懂得修炼自己,完善自己,要获得自己心爱男人的垂慕,一定不要让你的男人感到太累才好。

      2、比较通情达理的女人

      对男人而言,一定不会喜欢那些霸道十足、颐指气使的女人,男人最为欣赏的,还是那些温柔贤惠,比较通情达理的女人,因为,男人和这样的女人在一起更好沟通,更为舒心。毕竟,两个人在一起,是需要相互尊重和平等的,遇到什么问题也好相互协商解决。如果男人和一个不够通情达理的女人在一起,经常因为沟通而吵架、闹矛盾,岂不是很痛苦的事情。现今,有些80后、90后独女受家庭环境的影响,加上从小父母的宠惯,沾染了不好的习气,常常比较自我任性,很容易以自我为中心,欠缺一定的通情达理,男人一旦遇到此类女子,通常就会选择敬而远之。

      3、善给自己空间的女人

      男人的天性里是渴望自由的动物,喜欢过无拘无束的生活,不喜欢被束缚,为此,男人在对待一份感情的态度上,通常是比较渴望和一个能给自己自由空间的女人在一起。有些女人往往就不明白这样一个道理,常常误以为爱就是占有,就是纠缠,将一个男人抓的死死的,孰不知,爱情常常如手中握沙,你抓的越紧反而流失的越快,最后,回过头开始抱怨自己怎么就这么命苦,得不到男人的眷顾。其实,女人如果懂得对男人这种野生动物实施放养的话,我想他自然就会愿意和你在一起了。

      4、能够有点情趣的女人

      很多时候,女人选择另一半时比较喜欢有幽默感的男人,而对男人来说,他也同样喜欢富有一点情趣的女人。女人的情趣感,对男人来说一样是一种不可抗拒的吸引力,男人通常不会喜欢一个性格太过古板的女人,女人多情的气质,开朗的性格,性感的外形,再加上富有情趣的内心,才会更好的俘获男人芳心,也才会吸引男人更渴望和你在一起。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按压人体地机穴,可迅速缓解女人
      痛经是女性的常见病,表现在经期和行经前后出现小腹疼痛或腰骶部酸痛,并伴有全身不适,甚者,常伴有手足厥冷、脸色苍白
      性生活三阶段美妆缺一则不完美
      性医学家将完美的性生活形象比为欣赏一支优美动听、扣人心弦而又轻松愉快的交响乐曲。开始部分缓慢较柔,如潺潺流水;展
      警惕!饮酒对性功能的影响
      酒类是一种饮料。欲语说:“无酒不成礼仪”,现代人说“少量饮酒有益,大量饮酒有害”。联合国卫生组织说:“乙醇是仅次
      警惕!吸烟对性功能的影响
      有的女性认为,丈夫不抽烟,缺乏男子汉的“气质”,好像“抽烟”是男子汉固有的一种特征,殊不知这是有害的,应该戒除。
      如何保护你的骨关节?看这篇就够
      2017年10月12日是第20个世界关节炎日,它旨在提醒人们,对关节炎要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防止致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