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情看似平静?5个分手的征兆你就别逃避了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7-04-13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当在一段关系中,若有一方想要分手了,多半是可以从中发现一些蛛丝马迹的,下面将列出了五个征兆以供作参考:

      1、冷静期

      “我们先暂时冷静一下吧!”这句话的出现,可以说是对这段感情很大的警告,若你不想失去对方,千万不要同意冷静期的执行。在冷静期中,往往会表现得更不冷静,尤其是女人,甚至会开始胡思乱想。

      2、态度转变

      突然地电话少了、信息慢了、口气淡了、笑容没了、吻敷衍了,上一次牵手和拥抱是在什么时候,也想不起了……你们渐行渐远,最后“感觉没了”就成了你们分手的理由。

       3、异常的热情大方

      所谓“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当对方突然表现的异常热情,甚至还没事送了礼物,这有很大的可能是他做错了什么事而感到内疚,为此所做的补偿。

      4、闹失踪

      外出频繁度增加,但和你见面的频率却降低,时常让你找不到人。又喜欢以“我在忙”作为借口敷衍了事,若是详细问了,又讲不出个所以然来。

      5、记错对话和行程

      通常这类状况最常出现在有第三者的状况下,尤其会犯这项错误的多半是男人。且对于“记错”的本身,还会给予不合逻辑或不连贯的解释。

      其实最恐怖的征兆反而是没有征兆,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看似表面上的平静,让你忽略了那平静下的暗流。而说到何为最准确的征兆?你可以尝试从对方的眼神中察觉。眼睛是人们的灵魂之窗,你可以透过它看到人们最真实的情绪,所以若当你在对方眼中,已看不见自己的身影、看不见对方在以往看见你时所会表现出的喜悦,这就是比什么都还要来得准确的征兆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按压人体地机穴,可迅速缓解女人
      痛经是女性的常见病,表现在经期和行经前后出现小腹疼痛或腰骶部酸痛,并伴有全身不适,甚者,常伴有手足厥冷、脸色苍白
      性生活三阶段美妆缺一则不完美
      性医学家将完美的性生活形象比为欣赏一支优美动听、扣人心弦而又轻松愉快的交响乐曲。开始部分缓慢较柔,如潺潺流水;展
      警惕!饮酒对性功能的影响
      酒类是一种饮料。欲语说:“无酒不成礼仪”,现代人说“少量饮酒有益,大量饮酒有害”。联合国卫生组织说:“乙醇是仅次
      警惕!吸烟对性功能的影响
      有的女性认为,丈夫不抽烟,缺乏男子汉的“气质”,好像“抽烟”是男子汉固有的一种特征,殊不知这是有害的,应该戒除。
      如何保护你的骨关节?看这篇就够
      2017年10月12日是第20个世界关节炎日,它旨在提醒人们,对关节炎要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防止致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