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蜂蜜酵素面膜未敷先知,为什么火爆朋友圈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0-23 来源:中国养生保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还在为钱而闹家庭矛盾吗?你还在为没有钱而被人看不起吗?加入我们,9块9无忧创业,你创业我扶持,实现你财富自由的梦想!!!
     你还在为钱而闹家庭矛盾吗?你还在为没有钱而被人看不起吗?加入我们,9块9无忧创业,你创业我扶持,实现你财富自由的梦想!!!

      你的皮肤需要吃饭了!蜂蜜酵素面膜给你真正需要的营养!

      脸是女人的第一张名片,如今越来越多的产品让女性们眼花缭乱,但尝试了很多,也没找到真正对皮肤好的面膜,蜂毒酵素面膜是肌肤食品旗下的一款明星产品,也是营养护肤界的新势力,在推出以后迅速成为城市白领女性的新宠。MJ18071137981复制+老师微信了解更多资讯

    海报

      为什么蜂毒酵素能够这么受欢迎呢?

      它是一款食品级面膜,全程0化学添加。全线产品经过皮肤安全测试,除感官评估、化妆品临床评估外,还请营养美容师和消费者参与产品评估测试。按照护理、保养、调理同步进行的美容理念,为消费者配置营养、安全、易吸收的系列产品,赋予肌肤全新活力。

      研究发现,人体肌底细胞营养流失实际上是肌底细胞质的流失,经营养转换渗透技术而来“营养机能水”,是可替代细胞质的水。营养机能水呈亲肤强渗透分子状态,可直达肌底细胞,更将肌肤所需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深层带入,增强肌肤抵抗力,并且,与传统的护肤品相比,吸收率提高了4000倍。彻底解决了普通面膜作用于脸部死皮位置即死细胞角质层,无法深入肌底的尴尬。

      MJ18071137981复制+老师微信了解更多资讯

      既然它的作用这么明显,那它的组成成分是什么呢?

      蜂蜜酵素是以来自新西兰原始森林的蜂中极品提取蜂毒,经过梵音加持的有机生物为酵素的主要原材料,再配以北美圣草、大豆、黑灵芝、甘草、三七、石竹、仙鹤草、黄连、蜂蜜等纯天然植物萃取精华,100%纯天然营养成份,营养美肌。

      肌肤食品独有的营养转换渗透技术,保证产品营养成份不流失,100%纯净新鲜。采用仿生萃取科技,保留食物养分,自动将废物排出,并使之停留在未经处理的纯正状态,极致发挥食物的营养功效。冷压萃取处理法,萃取食物中的有效成分,运用环境仿真以最新鲜的纯净状态运用到产品中,保证有效成分的完整性。高科囊体技术,则把萃取的精华成份包裹在其中,保证其新鲜度和纯度,防止在肌肤表层挥发,拥有亲脂性和亲水性的双重特性,能够迅速渗透至肌肤底层,使肌肤容易吸收,达到效果。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