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肺部疾病,犹豫治疗就离死亡越来越近!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1-01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包括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纤维化等多数肺疾病早期没有明显症状,直到有气促、咳嗽等症状的时候,疾病有可能已经发展为中晚期。

    包括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纤维化等多数肺疾病早期没有明显症状,直到有气促、咳嗽等症状的时候,疾病有可能已经发展为中晚期。

    呼吸系统权威医院-扁康韩医院徐孝锡院长解释,吸烟时间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发病率更高。但是,不吸烟者吸入二手烟或者长期处于污染空气中也会诱发慢性阻塞性肺疾病。以下通过扁康韩医院的治疗实例解释慢性阻塞性疾病以及提出徐孝锡院长对肺疾病的独特见解。

    实例一:烟民最终患上肺气肿

    患者讲述:“有了40多年的烟龄,从4年前开始,持续咳嗽咳痰,到医院拍片发现肺泡严重破裂,已经到了肺气肿中期。自从20多年前开始,时常有咳嗽、气喘的症状,但一直把它视为普通感冒,未进行管理。”

    对此,扁康韩医院徐孝锡院长解释肺气肿和支气管扩张症合称为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其特点就是早期没有明显症状。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显示,全球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患者总数已超6亿,被列为全球死因第四位,同时患病率以及死亡率持续增长。

    实例二:从未碰过烟,却患上肺纤维化

    患者讲述:“自从一年前开始有了咳嗽、咳痰症状。直到症状加重,到医院检查才发现患上了肺纤维化,肺组织中发生了不明的炎症,同时肺组织明显变硬。当时无法相信,从来没有碰过烟,平时也非常注意健康饮食,怎么会患上这么严重的疾病?”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