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八届深圳健博会:看大湾区建设中的大健康产业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2-27 来源:中国养生保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这是风起云涌的一年:春天,全国两会报告再次将seline;">“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列为工作重点;秋天,十九大报告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blob.png

    seline;">  

    seline;">2017年即将完结,每一个大健康产业的从业者可能都会怀念它。

    seline;">这是风起云涌的一年:春天,全国两会报告再次将seline;">“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列为工作重点;秋天,十九大报告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seline;">seline;">在顶层设计的蓝图下,“大健康”一跃成为国家概念。面对前所未见的大时代,阿里巴巴和腾讯等巨头纷纷入局,业内原有的食品、药品和保健品企业,也借助政策之势,纷纷转型升级。各种以“大健康”名义举行的大会和峰会,更在年终岁末频频登上头条。2017年中国的健康产业,炙手可热。seline;"> 

    seline;">seline;">但真正的高潮,还远未到来。按照《“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预测,至2020年中国的健康产业总体规模将突破8万亿元,2030年达到16万亿元。

    seline;">这是一片万亿级的蓝海,每个手握资本、技术和产品的入局者,都亟待破局。

    seline;">而只有专业化规范化的资源整合平台,才能承接这一次产业爆发的态势,将入局者组合成最佳阵列,实现大健康产业链上下游的展示、交流与合作。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