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帅哥郊游表错白护肤品原液我滚进了别人的被单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4-04-18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口述:陈曦

      整理:慕城

      参加这个户外组织,最大原因是这边的帅哥超多。虽然谢晓丹、林妙华她们极力游说,可我坚持不要转会:“你们过来啊。”她们肯定不会过来,因为那个户外协会的组织者就是她们的男友兼未来老公。风尘三侠,就我还单着情何以堪?这两个闺蜜太不给力,还想坏我相亲大事——没门。

      “切,你看上的就是这个家伙啊?”我在朋友圈晒出,上次到海边露营的照片。谢晓丹望着方志和,左打量右打量。最后,慎重的总结陈词:“运动型男人,床上的爆发力不可估量。”“呸,满脑子都是啥玩意儿!”蜜运中的女人,根本无须介意太多。与男友同居,随时随地都可以搞起来。

      我对方志和,甚有好感。只是,我不愿意主动出击。女人,该矜持的时候千万不要豪放。该豪放的时候,矜持就是贱人式的矫情。这些,我有足够的经验——可惜,就是没办法实战一回。在整组人员中,方志和对我最是细致体贴。别人常拿咱俩取笑,方志和漫不经心的说:“绅士风度啦。”

      我能求你别这么绅士吗?组里另外一个帅哥林海山,此时此刻闯进我的世界。他明摆着说:“我加入这个户外协会,就是为了近距离接触你。”我受宠若惊:“你开什么国际玩笑?”“真的。”他当着几十个驴友的面,送上一束99朵的红玫瑰。我不知所措,同时也看到方志和那张阴郁的脸。

      真要命啊!一个是我爱的人,一个是爱我的人。但,我必须忠于自己的选择。现在所欠缺的,只是一个机会。哪怕方志和不表白,我也要告诉他自己的心意。成不成都没有关系,至少我不会后悔。那周有户外活动,换个地方说话方便一些。我特别打扮,还、还偷偷带上保证安全的套套儿。

      整个旅程,林海山对我殷勤备至;方志和对我不理不睬。这真是作死的节奏,我忍、忍到夜晚再说。可喝酒喝大了,我竟然不记得方志和的帐篷在哪里?我躲在被窝里,哭得稀里哗啦。算,上个厕所睡觉吧。想到斯嘉丽的那句名言:明天,又是另外一天。我回来的时候,竟钻错别人帐篷。

      低头说着“对不起、对不起”,刚想转身溜之大吉。有人说话:“你,不是专门来找我的吗?”我抬头,看到了似笑非笑的方志和。“不是的!”我百口莫辩,他径直走过来:“既然来了,还走什么?”啥意思?我不敢自作多情。他已将我紧紧抱着,两人同时踉跄——就这么,倒在床单上……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早晨勃起是男性正常的生理反应
      有许多男子都有这样的体验: 早晨一觉醒来, 发现阴茎无意中勃起, 有的人还会在睡眠状态下勃起, 而自己没有知觉。
      老公精液越来越少是怎么回事?
      男人的精液主要由精子和精浆组成,射精时,精囊液、前列腺液、尿道球腺液、精子等混为一体,统称为精液。精液的多少是衡
      4个办法能“保住”卵巢
      看起来似乎与美容无关的卵巢、子宫。现在成了美容界青睐的部位。广州的小青经常在美容院做美容.每次美容师都会推荐卵巢
      女人阴道怎么变紧?2个选择有助缩
      阴道是女人的重要生理器官,阴道松紧程度不但影响着性生活质量,而且一旦女人阴道变松还容易感染病菌,引发妇科疾病,对
      按压人体地机穴,可迅速缓解女人
      痛经是女性的常见病,表现在经期和行经前后出现小腹疼痛或腰骶部酸痛,并伴有全身不适,甚者,常伴有手足厥冷、脸色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