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持续暖阳护肤品润燥补水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12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昨天,虽然在冷气团掌控下,但仰仗良好的光照条件,京城还是温温暖暖度过了一个腊月二十三小年。今天虽然气温继续缓慢走低,但总体感受依然春暖融融,最高气温8℃。气象专家提醒市民朋友,昼夜温差大,早晚气温还在冰点或冰点以下,出行要注意及时添衣。

    近期京城持续气温偏高,经历了前天13.3℃的2015年以来最高气温,昨天京城转受冷气团控制,但大气透明度和光照条件显著增强,这助力了气温的上升。昨天上午不到10时,南郊观象台气温已经达到4.5℃了,到15时多,观象台出现最高气温10.2℃。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石景山国家气象站,达到12.2℃。连续高于10℃的气温,让人们都快淡忘冬姑娘了。

    今天京城还处于冷气团控制下,气温缓慢降低,不过最高气温仍有8℃。明天开始大气回暖,到周末最高气温又奔着10℃去了,只不过昼夜温差大,早晚温度还在0℃或以下。气象专家说,近日气温偏高,空气干燥,大家要润燥勤补水,虽然温暖如春,但悠着点儿,还没到穿春装的时候呢。

      马上就要过春节了,市气象台预计,春节前这一周有两次天气变化需要关注,一次是本周双休日,14至15日云量将增多,空气扩散条件转差,京城或现轻度到重度霾;一次是16日将出现冷空气活动,将有四五级北风。这一周最高气温波动不大,在8℃至11℃,最低气温在-5℃至1℃,总体上晴天多、霾天少,比常年同期和去年同期都偏暖2℃至3℃,大家将在暖洋洋中迎接羊年新春。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