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成网友接受精神出轨?幻想无所谓吗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2-14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偷情和出轨的案例在报刊和影视剧里比比皆是,为何反传统和伦理的行为会一再发生?人们如何看待出轨?凤凰时尚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一项调查,近3万多名网友参与调查的结果显示,半数以上的人无法接受另一半出轨。

      偷情和出轨的案例在报刊和影视剧里比比皆是,为何反传统和伦理的行为会一再发生?人们如何看待出轨?凤凰时尚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一项调查,近3万多名网友参与调查的结果显示,半数以上的人无法接受另一半出轨。

      半数人不接受伴侣出轨

      尽管出轨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现象,但是,网友们对伴侣出轨依然难以接受,有55.59%的人选择了“出轨就分手”,仅14.89%的网友愿意给对方机会。

      有趣的是,谈论到自己出轨这个假设时,大家的态度就宽容多了,有62.15%的网友表示,如果出轨没有代价,自己会去尝试。仅有20.96%的网友坚定地表示自己不会出轨。

      现代科技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社交平台和沟通方式,伴随而来的是更多出轨的机会与可能。有66.87%的网友认为社交软件促进了出轨。

      除了肉体出轨之外,网友们也对精神出轨进行了讨论。67.61%的网友认为能够接受精神出轨,觉得幻想无害。但是又32.39的网友表示无法接受,并认为精神出轨比身体出轨更严重。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