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获赠高品质助听设备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03-23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中新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 张希敏)峰力听力技术(上海)有限公司23日在北京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善工程—助听行动”捐赠276台助听器和44套“助听套装”等助听设备。

    此次捐赠包括针对聋儿、成人和老年人用三款助听器,用于黑龙江、河南、新疆、广西等边疆和中西部地区听力障碍残疾人救助工作。

    据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及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显示,中国目前有听力残疾人2054万,每年还在增加许多新生聋儿。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说,中国贫困地区的许多家庭因经济困难导致聋儿不能佩戴高品质的助听产品。她说,聋儿佩戴上高品质的助听器就能融入健全孩子当中,进入普通学校读书,让他们有尊严的成长。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邢建绪说,“集善工程—助听行动”是该基金会长期开展的重点项目,此次峰力公司的爱心捐赠,再次体现了社会捐赠对“助听行动”关注和支持。

    他表示,基金会将按照中央财政支持的助听项目规范标准,精心组织,规范管理,最大限度的发挥捐赠设备的作用,帮助广大残疾人朋友有效康复,快乐生活。

    峰力听力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家庆说,峰力作为助听设备企业,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今年来累计捐赠资金和助听设备超过950万元。

      他表示,通过捐赠高品质的助听设备,使听力残疾人享受到高质量的、国际化的助听设备康复服务,为中国听力残疾人事业贡献微薄之力。(完)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