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人为什么喜欢老牛吃嫩草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4-27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男人找老婆,一般要求30岁以下,有的要求25岁以下,过分的要求20岁,超极过分的甚至想找个女儿级别的黄花闺女……在这些"老牛"当中,多数事业有成,非富即贵,他们经历过失败的婚姻,懂得如何享受生活。

      网友原帖:

      男人找老婆,一般要求30岁以下,有的要求25岁以下,过分的要求20岁,超极过分的甚至想找个女儿级别的黄花闺女……在这些"老牛"当中,多数事业有成,非富即贵,他们经历过失败的婚姻,懂得如何享受生活。

      他们找对像,好像攥着一把钞票去逛菜市,专门挑选鲜嫩水灵的"青菜"。

      年龄悬殊太大有没有代沟?找个小女人是否彰显他们的实力?他们的婚姻生活会和谐幸福吗?

      亲,欢迎你也来发表看法,一些男人为什么喜欢"老牛吃嫩草"?

      网友回帖:

      肥肥爱美丽:曾问过一异性朋友,为什么男人喜欢吃嫩草,他说,就像你吃青菜一样,肯定是选嫩的而不是选老菜头。说得也有道理,但是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拿来做酸菜的材料,老菜头其实蛮好吃的,有嚼头,回味足,这个嫩的就没那个味!

      心晴天空:老牛爱吃嫩草,是一种炫耀。年轻貌美身材好的美女是男人都想得到。能够得到"嫩草"的老牛,足以证明他的财力和手腕。

      风云酉子:男人和小女人结合,是优势互补。老牛会珍惜爱护小女人,小女人找到了托付终身的港湾。老男人社会经验练达、物质丰富;小女人单纯无邪,这种优化组合,是社会生存物质竞争的产物。

      江南一梦:每个成功男人光鲜的背后,都必定有一段不堪回首的血泪史,甚至有半数以上的成功男人,在没有成功之前有被深爱女人抛弃的经历。

      然后这些男人成功了,成了大款小款,有钱有名有地位,有了选择的权利,但是内心却也累了。他们找一个嫩草,其实并不是想要什么共同的语言,他们只是想找一个能放松的地方。因为嫩草不懂事,她们没有那么多的精神需求,男人不必劳神劳力的去伺候她。

      总之,男人找嫩草,也许是为了面子,也许是为了肉体……

      静叶一雪:男大女3-8岁都是比较正常的。有钱人为了面子或者炫耀,而去找个年纪可以当女儿的年轻漂亮老婆,那不是心理有毛病就是肤浅的思想在作祟,到头来烦恼的还是自己。

      音响爱好:任何一个男人都想睡在旁边的女人永远年轻。嫩草不是个个吃得起的,但吃老草却容易得多。这不是说嫩草就好,但哪个敢说老草就一定比嫩草好?

      卧室偷珠:不说别的,单道"嫩草"的皮肤有弹性,就能让咱这些"老牛"着迷不已。

      泪儿撒落:一般女人都比男人早熟,所以女人也喜欢年龄稍大一些的男人。至于男人喜欢比自己小很多的女人,说明他太老了,想找回年轻的感觉,可怜啊!

      吴为:假如在万花丛中送你一朵花,你愿要含苞待放的,还是愿要开得绚丽多彩的?相信你绝不会要正在凋谢的。

      主持人点评:

      曾经接触过不少成功的"二手男"和"钻石王老五",他们来情感工作室征婚,开出的条件大多要求对方要嫩,少则10岁,多则15岁。

      望着四五十岁的他们,我心里直犯嘀咕:现在5岁一代沟,找个相差几个代沟的人做老婆,不怕鸡同鸭讲?上床毕竟只是婚姻的一部分,两情相悦更为重要。再说,大15岁的男人到了60多岁,而女方才40多岁,那时,老牛吃嫩草恐怕也蛮吃力的。

      千万别拿自己跟杨振宁相比,人家杨老是世界级人物,82岁娶个28岁的娇妻,人家娶的是一种精神,呵呵!

      其实老牛和嫩草的组合,说到底还是买卖婚姻的变种。吃嫩草的老牛大多非富即贵,普通老牛是吃不到嫩草的。这种现象从经济学来说属于物质交换,一方付出青春换取另一方的名利,买卖公平。

      从生理上来说,老牛牙口不太好,老草啃不动,有条件肯定会选嫩草吃。

      反正,老牛吃嫩草是一种本事,也是一种生活方式。至于嫩草,人家愿意给老牛吃,我们也就无话可说了。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老公精液越来越少是怎么回事?
      男人的精液主要由精子和精浆组成,射精时,精囊液、前列腺液、尿道球腺液、精子等混为一体,统称为精液。精液的多少是衡
      4个办法能“保住”卵巢
      看起来似乎与美容无关的卵巢、子宫。现在成了美容界青睐的部位。广州的小青经常在美容院做美容.每次美容师都会推荐卵巢
      女人阴道怎么变紧?2个选择有助缩
      阴道是女人的重要生理器官,阴道松紧程度不但影响着性生活质量,而且一旦女人阴道变松还容易感染病菌,引发妇科疾病,对
      按压人体地机穴,可迅速缓解女人
      痛经是女性的常见病,表现在经期和行经前后出现小腹疼痛或腰骶部酸痛,并伴有全身不适,甚者,常伴有手足厥冷、脸色苍白
      性生活三阶段美妆缺一则不完美
      性医学家将完美的性生活形象比为欣赏一支优美动听、扣人心弦而又轻松愉快的交响乐曲。开始部分缓慢较柔,如潺潺流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