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列腺最“爱”的八种食物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5-08-07 来源:39健康饮食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前列腺最“爱”的八种食物,研究发现,蘑菇中的葡聚糖香菇多糖具有抗癌特性。香菇中富含的强抗氧化剂麦角硫茵氨基酸(ERT)可保护身体细胞,防止包括前列腺癌在内的多种癌症。

      1.坚果坚果富含有益前列腺健康的微量元素硒。1盎司坚果(约28克)含硒量是日推荐量的10倍。研究表明,每周吃几盎司坚果等富硒食物可降低前列腺癌风险。


      2.西兰花西兰花中含有大量的抗癌植物营养素萝卜硫素和吲哚,能降低前列腺癌风险。

      3.绿茶多项研究发现,绿茶中的抗氧化剂儿茶素可增强免疫力,每天至少喝3杯绿茶还可降低前列腺癌风险。

      4.蘑菇研究发现,蘑菇中的葡聚糖香菇多糖具有抗癌特性。香菇中富含的强抗氧化剂麦角硫茵氨基酸(ERT)可保护身体细胞,防止包括前列腺癌在内的多种癌症。

      5.石榴研究发现,石榴提取物能减缓前列腺癌细胞的产生,加速癌细胞自毁。还有研究发现,石榴能有效遏制前列腺肿瘤。


      6.南瓜籽。南瓜籽油可防止前列腺细胞增生。南瓜籽油还含有类胡萝卜素和欧米伽3脂肪酸,可降低前列腺癌风险。南瓜籽中的锌也有益前列腺健康。

      7.三文鱼。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的三文鱼等深海肥鱼可阻止前列腺肿瘤发展。研究发现,每周至少吃一次三文鱼可降低罹患晚期前列腺癌危险。

      8.西红柿。西红柿富含强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有益改善前列腺健康。研究发现,每天吃一份西红柿可防止前列腺癌导致的DNA损伤。



    前列腺癌

    香菇多糖氨基酸

    常见症状:膀胱残余尿量增多 尿液中有稠厚胶样物

    并发症状:查看更多>>

    相关检查:内生殖器检查 泌尿系统CT检查

    推荐用药:氟他胺片

    推荐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预约挂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预约挂号

    推荐医生:叶定伟 高旭 姚旭东


    马麟
    • 心心19:19:12我父亲得了前列腺癌
    • 你好黄医生!前列腺癌怎么治疗好?
    • 前列腺癌出现血尿,呕吐,腰痛,髋痛,低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