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年个人参加职工医保标准公布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5-12-14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明年以个人身份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缴费标准确定了。昨日,市人力社保局和市财政局发布消息,明年以个人身份参加城镇职工医保的两档缴费金额,为一档全年缴费2132.4元,二档全年缴费4691.28元。

    据了解,为继续促进灵活就业、国有企业下岗分流人员、失业人员和无单位退休人员等以个人身份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经研究决定,2016年度按重庆市统计局公布的2014年度全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56852元的75%,即42639元,作为以个人身份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按年度缴费的缴费基数及个人账户资金划入基数。一档全年缴费2132.4元,二档全年缴费4691.28元。

    2016年度,以个人身份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一次性趸交的缴费基数及个人账户资金划入基数,执行2014年度全市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即56852元。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提醒,为确保个人身份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缴费工作顺利进行和按时享受医保待遇,请个人身份参保人员在2016年1月10日前,及时到代扣代缴银行足额存款,以利于银行代扣代缴。

    《中国网民健康需求大调查(2015)》是由39健康网主办的大型有奖调查项目,您只需认真填写问卷内容,就可获得礼品!关注39健康网微信公众号(health39net),就有机会赢取大奖iPhone 6s!

    综合 综合 疾病 药品 医院 医生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