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实现扁康美妆寻觅安心桃源

    作者:www.chagou.net 更新时间:2016-02-09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徐孝锡   扁康韩医院   代表院长

    四十年潜心研制之路

    韩国失明财团预防会长申彦恒说:“徐孝锡院长从二十几岁考入韩国的时候就有扁桃腺炎,潜心钻研四十多年用草药治疗的方法,在2000年研制出了扁康丸,在研究过程中发现异位皮肤炎、鼻炎、哮喘、扁桃腺炎、心血管疾病都是与肺部健康密不可分的。一直对扁康丸抱有的极大热忱让他真正在这个领域有所成就。”

    “从增强扁桃腺功能的扁强丸开始,到现在不只针对身体,更要促使保持身心舒畅健康的扁康丸,四十多年来徐孝锡院长不断地传播仁术,从为国内和韩侨而做的扁康丸发展成为帮助世界上的所有人,这也是扁康丸的新起点,一个全新的领域。徐院长还倡导一种基础呼吸法,长期坚持养成习惯有助于促进扁桃腺的健康。”韩国新闻代表李亨模说道。

    徐院长最初是为了治疗自己身上的扁桃腺炎,才开始了对于扁康丸的研究,这成为一个研究的契机。西医往往认为要用手术切除扁桃腺才能杜绝以后疾病的发生。但他坚持要找到治疗扁桃腺炎根本的方法,于是开始遍寻各种中医草药。

    他开始精确地记录各种中药的成分,数十种药材衍生出成百上千种配方,每一种都要单独研究,生吃,煮水喝,蒸完捣碎,煎完烘干,有时睡觉时来了灵感也一定要起来去试验。曾经听说可以把蜈蚣炒成灰直接撒在扁桃腺上,亲自试了一次,深夜在家里用平底锅炒蜈蚣,味道简直难以形容之难闻,用了很久才将怪味去除。有一次觉得半夏好像有效果,所以把用药比例提高了,试验性地喝了很多半夏汁液的药,结果浓度太高,嘴都溃烂了,之后的三天都没法吃饭。

    强化扁桃腺健康理念

    徐院长对呼吸系统疾病和皮肤病有一套自己的理论和方法,可以统称为是“扁康医学”,徐院长认为,肺脏是五脏之首,同时也是皮肤和呼吸系统的总管,人的健康和肺息息相关,心肺功能好转,肺功能增强了,免疫力会随之提高,呼吸器官和皮肤也就会跟着变好了。人的体质可以分为过敏性体质和正常体质两种,我们通常所说的一些人类的顽疾——异位性皮炎、鼻炎、哮喘、慢性肺病以及黄斑变性、癌症这些病,治疗它们的根本就是增强自身免疫力和自我愈合能力。

    扁桃腺健康的话会根治小感冒到重症肺疾病,扁康医学的志向点就是,通过强化心肺功能,预防及治疗疾病,以使人活出第二个人生。基本方法就是培养出能阻挡疾病的免疫力,预防早逝、猝死和老死。扁桃腺能起到净化肺部、清肺热的作用,是保护身体最重要的卫队。增强扁桃腺功能是阻挡疾病,通向健康长寿之路的根本方法。扁桃腺功能加强以后,免疫力也就增加,可以保护身体不受各种细菌的侵害。

    传统中医里肺主皮毛,小型呼吸器官皮肤听从大型呼吸器官肺的命令,于是在治疗过程中多流汗也是为了可以更好地排出体内的毒素和有害物质。

    在四十多年的临床实例中,患者一定要怀着“一定能治好”的信念服用药物,特别是异位性皮肤炎患者,经历“瞑眩反应”之后一定会有一个排出毒素和废物的过程,所以一定要坚持下去才能从根本上治好疾病。

    中韩两国文化一衣带水,一脉相承,当下中国人热衷于海外医疗旅游,韩国名医根据韩国高超医疗技术与实践经验,提出了针对东亚人体质特征的养生理念,总结了加强扁桃腺健康的方法,也愈发影响着中韩两国人民的健康。

    韩国传统医学理论专家徐孝锡,年近七旬的他曾经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庆熙大学韩医专业,致力于研制开发治疗困扰自己多年的顽疾——扁桃腺炎的药物,现任扁康韩医院代表院长、韩中医疗友好协会共同会长,被评选为患者最想见到的韩医师之一。2011年他接受北京中医学学会邀请参加北京中医药文化产业博览会,2013年6月“世界9大过敏性疾病之日”之际,他以北京共青团和绿色环境联合干部为对象进行了讲座。

      徐院长于去年12月13日出版的中文传统医学理论著作《扁康桃源》,由上海文化出版社出版,北京晨报记者第一时间从韩国了解到徐大夫的理论和新书的重要精华。该书主要介绍了有关保养肺部健康的医学理论,希望通过书中的一些方法帮助人们强化肺功能的免疫力,保持扁桃腺的持续健康,从而维持身体健康延长寿命,让人们安心地生活在一片健康的世外桃源中。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