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岁老人长寿秘诀美妆短短7句话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1-06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百岁老人的故事,时常会出现在新闻报道中,让你羡慕不已。这一切是如何实现的?到老年仍能保持生机勃勃的关键是什么呢?

    百岁老人的故事,时常会出现在新闻报道中,让你羡慕不已。这一切是如何实现的?到老年仍能保持生机勃勃的关键是什么呢?

    《生命时报》综合《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网站的报道,为你推荐6位长寿老人的抗衰老秘诀,希望他们质朴、诚恳的人生经验,能助你在长寿路上走的更远。

    短短7句话,百岁老人一辈子的“长寿哲理”

    晚上别吃太多,否则会生病。

    106岁的斯坦尼斯拉夫·科尔瓦斯基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说。

    研究表明,如果在夜间进食过于油腻的食物,身体会更倾向于把这些热量作为脂肪存储起来,而不是把它作为能量来燃烧,这就会导致体重增加,埋下多种健康隐患。

    因此,进食的时间会对健康产生重要影响。

    每天都坚持锻炼是我例行的生活常规。

    101岁的艾达·柯灵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

    把体育锻炼作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使其程序化,就像刷牙和洗澡不可少一样。

    随着时间的推移,任何重复性和经过深思熟虑的实践活动都会让大脑的神经连接变得越来越强壮和厚实。让体力活动自然而然地成为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会令肌肉更为强壮发达。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