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护肠道健康,从一杯水开始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03-26 来源:中国养生保健网 【字号: 】 浏览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伦敦大学圣玛丽医学院专家宣布,餐前喝水对人有多个好处。

      此项研究的专家对3000多位患者进行临床观察之后发现,气喘、过敏、抑郁症、胃溃疡等病和水分摄入多少有关。专家说“喝水多少与一些疾病密切相关。如果水分摄取不足,很有可能会为中风、肥胖症等疾病埋下隐患。”所以水分摄取不足,很容易为一些疾病埋下隐患。

      现在胃肠癌症发病率成直线上升,几乎成了最高发的癌症,每年约有17万人死于胃肠癌。其中除了一些疾病如消化性溃疡、萎缩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和息肉等疾病极有可能癌变,最主要的致癌因素还是我们经常吃进肚子里的各种致癌物质和堆积在肠道里的宿便。

      试着想一下,你经常使用的水杯,除了正常倒水,时不时还会冲个咖啡、饮料、喝个牛奶,但是不能及时清洗的后果那就是杯壁上的污垢越来越多,清洗杯子时还会发现杯壁上有一层滑溜的东西。

      那么我们的肠道呢?也是这个道理,更何况现在人们吃饭追求味觉、喜好重口味,吃的肉类、腊味和食物中的添加剂越来越多,整个肠道环境就像那个杯子一样,你得天天清洗,才能让肠道健康。所以人们不能再轻视腹泻、便秘这样的小病,如果还不去改善身体的小问题,得癌症的概率会大增。

      那么说起肠道保健,就有一个简单、易实施且有效的方法——那就是一杯水,还能让身体受益终生。

      那这一杯水怎样喝呢?喝水绝不能每天一股脑儿喝一大桶水,长此以往就可能会水中毒。

      正确的喝水方式很简单,就是早起一杯水,睡前一杯水,白天累计喝水1200~1400毫升。养成这样的习惯,清除宿便、减少便秘,得癌症的概率也会比别人少很多。C胞活力小分子水易吸收,且每瓶容量330毫升,健康喝水无压力。

      所以,保护肠道健康,从一杯水开始。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热点资讯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