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药上特使大数据模式大改革,传统行业怎么办?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0-23 来源:中国养生保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从古至今的封建时代到工业时代花费了数千年,从蒸汽时代到电气时代只用了一百年,而如今的信息时代,每一天都发生着新的变化。这些新变化的引擎就是互联网时代的到来。
       从古至今的封建时代到工业时代花费了数千年,从蒸汽时代到电气时代只用了一百年,而如今的信息时代,每一天都发生着新的变化。这些新变化的引擎就是互联网时代的到来。

      互联网时代让诸多行业发生了根本性的翻天覆地的改变,药上特使与同济堂新技术,新思想的加入使得一些久被人们治病的传统行业重新焕发了生机。现在,这些改变正在医疗行业发生。近日,药上特使旗下与同济堂互联网医疗平台——药上特使医院正式在湖北团风落地。

      线上与线下结通

      药上特使医院与传统医疗患者需要在医院里完成就诊、治疗和全过程不同,药上特使医院采用的是先线上问诊,后线下治疗的模式,以后还会提供上门服务,个性化的家庭医生服务等内容。这样全新的中医疗模式将有效提升效率,减少就诊时间。

      大数据做支撑

      药上特使互联网理念加上大数据技术堪称新时代下一件无往不到的利器。

      药上特使医生的健康管理服务分为一即三,三即一的结构:“第一诊所自建,第二诊所联盟,第三诊所共享”,通过共享兼职医生来提升服务效率,缓解医生资源稀缺问题,同时将用户数据建立统一用户管理平台,将用户与药上特使医生医疗资源全部打通,服务用户从出生第一天到生命终止全生命的健康管理。

    药上特使大数据模式大改革,传统行业怎么办?

      药上特使用户数据通过大数据技术得到了更为精细化的管理,同时也打破了企业内部的数据壁垒,这些应用赋予了传统医疗行业新的内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