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脑壳、肩膀子、膝盖儿、心痛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1-01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第一次治疗后,疼痛感就明显减轻了不少,第二次治疗后,大概一共3天就完全不痛了!”日前,郑州陇海医院神经内科专家团队,运用“超透祛丹息痛疗法”成功治疗一位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患者。

    第一次治疗后,疼痛感就明显减轻了不少,第二次治疗后,大概一共3天就完全不痛了!”日前,郑州陇海医院神经内科专家团队,运用“超透祛丹息痛疗法”成功治疗一位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患者。

    ▲陇海医院院领导班子探望105岁老人

    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多家医院医治无效

    李奶奶,今年105岁,土生土长的老郑州人,患带状疱疹后遗痛5年余,其间在江苏、上海二地数十家三甲医院就诊,患者常常晚上镇痛药加安眠药还不能入睡。首次就诊时称其体重已经比患病前减少了20多斤,已经不足80斤。

    2个月前,患者右上肢内侧、右颈肩部疼痛加重,为阵发性刀割样、过电样、针刺样疼痛,约5—10分钟一次,发作时伴右上肢大幅度抽动。由于疼痛程度剧烈,连穿脱衣服都成了十分困难的事情,夜间常常无法入睡。辗转多家医院治疗,但疗效甚微。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