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除血液垃圾,守护血管健康的清道夫阿尔法亚麻酸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7-12-04 来源:中国养生保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改革开放的春风,吹新了华夏大地,催生了经济的飞跃。经济的发展,带来了生活水平的提高,日益丰富的日常饮食,在给我们带来味觉的享受与满足感的同时,也不期而至的导致了“富贵病”的大肆爆发。
       改革开放的春风,吹新了华夏大地,催生了经济的飞跃。经济的发展,带来了生活水平的提高,日益丰富的日常饮食,在给我们带来味觉的享受与满足感的同时,也不期而至的导致了“富贵病”的大肆爆发。随着中国老龄化的加剧,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血液类疾病发生率极高!2013年,慢性病患病率已达20%,死亡数已占总死亡数的83%。平均每30秒,至少有一个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中国22%的中年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

      血液是滋养身体的源泉,它流遍全身的组织和器官。血液周而复始地在体内流动,如同搬运工,将营养传输到五脏六腑乃至每个细胞。血液的活力程度决定了你生命的活力程度。随着年龄的增长及过多脂类物质的摄入,血液中也会出现一些“垃圾”,如果它们不能被及时“清理”,就会造成血液不清洁,变得黏稠,流通不顺畅,血脂、血压、血糖、血黏度等血液相关疾病发病率日益加剧增,人们对血液健康的关注不断加大,如何使血液保持鲜活生命力成为当下人们不可逃避的问题。

      血液老化的根本原因是血脂升高(高血脂),即血液中的脂肪、胆固醇、甘油三酯含量过高。高血脂会引发脑卒中、冠心病、心肌梗死、猝死,还可导致脂肪肝、肝硬化、胆石症、胰腺炎、眼底出血、失明、血管疾病、跛行、高尿酸血症等。此外,高血脂也是促进高血压、糖耐量异常、糖尿病的一个重要危险因素。

      血栓的形成与血液老化有着直接的联系,它是指血液中的血小板黏附在血管内膜上,与此同时,血液老化会造成局部血液流动的速度减慢,随着时间的推移就会形成血管堵塞,这就是血栓。大多数情况下血栓都会对身体产生非常严重的危害。

      血液中如果有垃圾,如同河流一样会被堵塞,一旦血管被堵塞就会引起严重的脑血栓、冠心病等致命的疾病。对于血栓,专家有了新的认识,以前认为全是血液中的胆固醇累积而成的,但是近来研究发现,除了胆固醇的原因之外,血小板凝聚比胆固醇危害更大。而大量摄入的油脂,已成为造成血小板凝聚的重要诱因之一。也是心脑血管的重要诱发因素。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