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神都来德视佳选择了摘镜手术,你还在犹豫什么?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1-23 来源:北京晨报网 【字号: 】 浏览

    成功摘镜的德视佳员工Sharon与摘镜后的男神合影留念。

    手术至今已经二个月了,刚腾出时间想把整个手术及恢复情况和大家分享一下。因为我觉得术后二个月的体验会比较完整,也更有参考性。

    总体三个词评价,专业,细致,高效。

    先说术前,术前会经历初筛,验光,散瞳验光。

    初筛大概15分钟时间,主要是测量角膜厚度是否在手术区间之内,眼压是否正常以及测视力,判断一下你是否符合手术要求。

    初筛通过开始正式的检查,从这个步骤开始属于手术费范畴之中了。除了初筛项目,眼科医生会为你验光二次,一次散瞳前,一次散瞳后。

    验光为整套验光仪器,功能很全,有E字表,数字表和C字表可以选,其中C字表最难,数字表居中,E字表最简单,治疗是以数字表为准。如果有需要你也可以尝试C字表,飞行视力检查。整个验光过程要持续90分钟,医生会用不同的度数让你比较,以找到最准确的度数,可以说这是我有生以来最最复杂的验光了。完成检查后,到前台约手术时间,领取手术前的用药。建议大家最好不要更改手术时间,他们的排期还是很满的。手术前三天外眼给消炎药,开始抗感染。

    术中体验还是很不错的,手术当天最好提前30分钟到达,护士会给你讲述术后的注意事项和用药。了解完注意事项和术后用药进入准备室更衣,外眼消毒,开始手术。医生和助手对手术非常的熟练,这种熟练不仅仅是对个人操作的熟练,而是对整个手术,包括病人体验的详尽了解。

    术中,医生会告诉你术中眼部所视的最佳方向,什么时候视力会有所模糊,什么时候会恢复。整个手术大概会持续10分钟。之后留院观察半小时左右的时间。

    术后,术后45分钟,外眼的麻醉会褪去,眼部会有干涩感,会流泪,可以加人工泪液缓解。因为刚刚动过手术,当天建议大家不要用眼,好好闭眼休息。第二天中午复查,裸眼恢复到了0.8,基本达到了效果。

    恢复,术后一个月眼睛不要进水防止感染。我会比较经常眼干,需要人工泪液缓解,一个月后会好很多。到现在的二个月时间,除了长时间看屏幕会眼干,其余时候基本正常。

    最后感谢德视佳让我重新拥有清晰视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