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用振动棒使用方法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18-06-11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社会不断开放,网购成为新型购物方式,大家对于一些不好意思购买的东西,都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购买,但是有些东西买回来以后,自己从来没有用过,只有一个说明书。那么,女用振动棒不会用怎么办?

      社会不断开放,网购成为新型购物方式,大家对于一些不好意思购买的东西,都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购买,但是有些东西买回来以后,自己从来没有用过,只有一个说明书。那么,女用振动棒不会用怎么办?具体可以分为五个操作步骤,下面具体介绍。

      女用振动棒使用方法

      1、首先连接充电器,对振动棒进行充电,棒体尾部有充电孔,插入充电器接头即可。

      2、进行充电,充电时指示灯会闪烁白光,充电完成指示灯停止闪烁。

      3、对棒体进行润滑,之后用手握住按摩振动棒进行使用,可男性手持,也可女性手持自用。

      4、调整振动模式,建议由极微振过度到强振,可有层次的感受按摩振动棒的阵阵刺激,上下箭头可以改变振动模式,加号是开机、增加振动强度,减号是减少振动强度直至关机,中间按钮是按锁键。

      5、使用完毕后,可使用清洁喷雾对棒体进行清洗消毒,擦拭干净后收藏便下次使用。按摩振动棒带给女性精神上和身体上双重快乐,让女人拥有新鲜刺激的快感享受,随着80、90后思想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在使用振动棒,乐在其中。

      女人在使用情趣用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产品的卫生,拿出来使用之前,最好能够先消毒杀菌,避免一些细菌进入到私处,诱发感染引起妇科炎症。同时在网上购买情趣用品,产品的质量千万不能疏忽大意,如果价格较高的话,最好购买一份运费险,货到质量不标准,也方便自己及时退货。

     

    文章Tag: 彩妆  保湿  振动棒  美妆  美容  护肤品  面膜  原液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老公精液越来越少是怎么回事?
      男人的精液主要由精子和精浆组成,射精时,精囊液、前列腺液、尿道球腺液、精子等混为一体,统称为精液。精液的多少是衡
      4个办法能“保住”卵巢
      看起来似乎与美容无关的卵巢、子宫。现在成了美容界青睐的部位。广州的小青经常在美容院做美容.每次美容师都会推荐卵巢
      女人阴道怎么变紧?2个选择有助缩
      阴道是女人的重要生理器官,阴道松紧程度不但影响着性生活质量,而且一旦女人阴道变松还容易感染病菌,引发妇科疾病,对
      按压人体地机穴,可迅速缓解女人
      痛经是女性的常见病,表现在经期和行经前后出现小腹疼痛或腰骶部酸痛,并伴有全身不适,甚者,常伴有手足厥冷、脸色苍白
      性生活三阶段美妆缺一则不完美
      性医学家将完美的性生活形象比为欣赏一支优美动听、扣人心弦而又轻松愉快的交响乐曲。开始部分缓慢较柔,如潺潺流水;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