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性怎样穿内裤才健康?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3-20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一位穿着时尚的摩登少妇,由于近一段时期白带增多、外阴瘙痒而来门诊。经多次检查,未见病变。在最后一次妇科检查时,医生发现她穿的是时髦的锦纶内裤,而且近一时期一直在穿,医生认为这是这位少妇白带增多、外阴瘙痒的“罪魁祸首”。

     一位穿着时尚的摩登少妇,由于近一段时期白带增多、外阴瘙痒而来门诊。经多次检查,未见病变。在最后一次妇科检查时,医生发现她穿的是时髦的锦纶内裤,而且近一时期一直在穿,医生认为这是这位少妇白带增多、外阴瘙痒的“罪魁祸首”。对此,这位少妇不能理解,但是,自从她听从了医生的劝说,不再穿此裤后,白带正常了,局部也不痒了。

      材质上很有讲究.锦纶、尼龙内裤,虽然时尚、性感,但是,织物紧密度高,不透气,吸水能力差,不利于细胞呼吸。会阴部潮湿,分泌物多,再加上这类织物不通风,使局部温度高,就容易使白带分泌增多,从而使外阴瘙痒,甚至还容易发生尿路感染。所以,内裤材料,应选用棉布的,不宜用锦纶、尼龙料,以免患“时尚妇科病”。

      内裤的颜色也有讲究。有些女性喜欢穿深颜色的内裤,认为假如月经突然“光临”,也不至于会出“洋相”,妇科医生却不赞成这种做法。为什么呢?因为许多妇科疾病的症状之一,就是表现为白带的量和质的改变以及阴道“见红”。

      如果穿深颜色的内裤,只有穿浅颜色材料的内裤才能早期发现。所以,妇科医生的建议是:最好穿白色材料的内裤。另外,作为女性,内裤要每天换洗。洗净后用沸水泡,在阳光下晒,利用阳光中的紫外线进行消毒。晒的时候,内裤的“贴身面”不宜暴露在外,以防灰尘污染。穿之前,内裤要抖动一下,以去除沾在上面的灰尘。

    文章Tag: 少妇  眼妆  彩妆  保湿  健康  美妆  美容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