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个办法能“保住”卵巢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3-22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看起来似乎与美容无关的卵巢、子宫。现在成了美容界青睐的部位。广州的小青经常在美容院做美容.每次美容师都会推荐卵巢保养这个项目。一直有痛经毛病的小青经不住推销,尝试着做了次卵巢保养。结果按摩后出现剧烈的腹痛,被紧急送到医院急救。

    “卵巢保养好,老公回家早。”

    “卵巢保养,让你回到18岁。”

    “卵巢老一岁,女人老十岁,保养卵巢,女人不老。”

    ……

    看起来似乎与美容无关的卵巢、子宫。现在成了美容界青睐的部位。广州的小青经常在美容院做美容.每次美容师都会推荐卵巢保养这个项目。一直有痛经毛病的小青经不住推销,尝试着做了次卵巢保养。结果按摩后出现剧烈的腹痛,被紧急送到医院急救。彩超检查发现小青的卵巢肿瘤破裂。

    美容院所谓的“卵巢保养”不靠谱

    美容院各种保养项目五花八门,什么光子床、能量仪、私部护理……近年来,一个新招牌尤其亮眼——卵巢保养,号称其功效可以“让你更有女人味”。

    小艾发现网络上卵巢保养的价格多在4位数左右。通过了解,所谓的卵巢保养其实就是把某种药(精油)放在卵巢部位的肚皮上,通过轻轻按摩,药可通过皮下毛细血管渗透到卵巢,帮助激发雌激素分泌,达到保养功效。


    看似简单的精油按摩,真的能达到卵巢保养目的吗?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妇产科赵晓苗医师表示,卵巢作为女性内生殖器官,是一对椭圆形的“扁球”,连接于输卵管,它的前面有膀胱子宫,后面有直肠,相当于“深藏不露”在人体内。

    女性无论是躺、是坐、还是站,都不可能通过体外触摸就能接触到卵巢。即使是腹部B超,都要通过排出肠道气体,才可看到卵巢。

    再说精油,最多只能渗入到皮肤,短时间几乎无法渗入血液,不可能更往里渗透,也不会对卵巢起到任何的直接影响。

    有些女性朋友或许会说,“我感觉真的有效果啊!做完没两天,真的来了月经,皮肤都变好了呢!”这里要注意,如果这产品真的影响了月经、让皮肤变好,那很大可能有添加雌激素。在没有专业医师指导,无剂量限制、成分不明的情况下使用雌激素,很可能增加子宫内膜癌、乳腺癌等的风险

    另外,赵晓苗医师指出,长期按摩有可能造成卵巢的蒂扭转,影响血液运行,导致淤血瘤体迅速长大,包膜紧张甚至破裂,一旦破裂,内容物流到腹腔,会造成很多组织的粘连,病人会剧烈疼痛,可能危及生命。这也就是案例中为什么小青最后因“保养不当”,导致卵巢肿瘤破裂。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文章Tag: 保养  减肥  眼妆  彩妆  保湿  健康  美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
      老公精液越来越少是怎么回事?
      男人的精液主要由精子和精浆组成,射精时,精囊液、前列腺液、尿道球腺液、精子等混为一体,统称为精液。精液的多少是衡
      女人阴道怎么变紧?2个选择有助缩
      阴道是女人的重要生理器官,阴道松紧程度不但影响着性生活质量,而且一旦女人阴道变松还容易感染病菌,引发妇科疾病,对
      按压人体地机穴,可迅速缓解女人
      痛经是女性的常见病,表现在经期和行经前后出现小腹疼痛或腰骶部酸痛,并伴有全身不适,甚者,常伴有手足厥冷、脸色苍白
      性生活三阶段美妆缺一则不完美
      性医学家将完美的性生活形象比为欣赏一支优美动听、扣人心弦而又轻松愉快的交响乐曲。开始部分缓慢较柔,如潺潺流水;展
      警惕!饮酒对性功能的影响
      酒类是一种饮料。欲语说:“无酒不成礼仪”,现代人说“少量饮酒有益,大量饮酒有害”。联合国卫生组织说:“乙醇是仅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