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沉迷于“857”和“419”确诊前列腺炎

    作者:茶购 更新时间:2021-06-27 来源:中国美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医生表示,每天熬夜喝酒,还经常“419”,这会让他的前列腺一直处在充血膨胀的状态,时间久了自然便会引发前列腺炎。   除此之外,男人的这3个习惯,也是很容易诱发前列腺炎的

      医生表示,每天熬夜喝酒,还经常“419”,这会让他的前列腺一直处在充血膨胀的状态,时间久了自然便会引发前列腺炎。

      除此之外,男人的这3个习惯,也是很容易诱发前列腺炎的

      1、憋尿

      憋尿容易造成尿液逆流,进入前列腺,由于尿液的刺激会诱发无菌性的炎症反应,所以说,如果患有前列腺炎,最好不要憋尿,注意多喝水,勤排尿。

      

      2、久坐不动

      前列腺的位置比较特殊,坐下后,身体部分重量会压到它的身体。

      长时间坐着,腺体会因为被持续压迫,而导致血液循环受阻,造成充血膨胀的情况,时间久了,也容易诱发前列腺炎。

      

      3、不注意卫生

      私密部位的清洁是多数男性都会忽略的问题,生殖泌尿习惯主要集结在下半身部位,就比较容易滋生细菌,极易引发尿路感染。

      时间一长,就可能会诱发前列腺炎,因此男性在生活中卫生清洁要做到位。

      

      男人若出现以下4个症状,多半已患上前列腺炎

      1、小便有灼烧感

      小便灼热感如果还伴随着尿频、排尿困难等症状,有可能是慢性前列腺炎,主要是由于细菌逆行感染所致。

      

      2、尿频,尿急

      尿频、尿急这些症状主要是受到炎症的刺激所引起的,尿道穿过前列腺,当出现炎症时。

      就会刺激尿道粘膜,导致排尿,不过本身并没有那么多尿液,因此尿量并不大,这也是前列腺炎早期比较典型的一个症状。

      

      3、失眠睡眠差

      前列腺炎症之后,会影响植物神经功能调节代谢,也会影响到神经内分泌,就会出现失眠、焦虑、心率、血压的波动。

      

      4、会阴部疼痛

      前列腺炎导致会阴的疼痛,主要是由于前列腺局部的血液循环障碍,以及炎症刺激从而引起疼痛或者酸胀不适。

      

      患上前列腺炎的男人,日常做好3“件事”,炎症很快就会退散了

      1、不憋尿

      多数人总是因为开会或者是各种各样的原因憋尿。

      这就会造成前列腺炎和尿道括约肌过度的收缩而造成尿不尽,甚至尿液反流到前列腺,从而引起前列腺肿大。

      

      2、补充前列腺营养物质

      前列腺的调理,是不能够一蹴而就的,需要慢慢调理,平时除了吃药,医生还叮嘱平时应常喝

      南瓜子植物油

      ,给身体补充植物甾醇、氨基酸、维生素E以及各种矿物质等营养物质,这些物质被身体吸收后,能直接作用于前列腺,起到抑菌消炎、缓解不适感以及修复腺体等作用,对前列腺的恢复帮助很大。

      

      而且,此油是直接用南瓜子通过冷榨而制成的,对人体无害,也更加容易吸收。而且食用方便,直接服用、拌水、拌蜂蜜水或者做凉拌菜都是很好的,因此,此油很适合长期服用,来保养前列腺。

      3、控制夫妻生活

      夫妻恩爱本身会使前列腺的充血形成很长一段时间,导致并加剧前列腺增生。

      所以患有前列腺疾病必须节制,以免导致更严重的前列腺疾病。

      

      长期可能促进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患者适度的夫妻生活。建议你平时多注意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坐得太久。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名 称:匿名发表 * 不选请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