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讲究方法明星食谱都是减肥套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2-08-25 来源:全讯 【字号: 】 浏览
 减肥讲究方法明星食谱都是减肥餐,要想减肥首先要控制好自己的食谱,吃出健康,吃出美丽才能真正的达到瘦身的效果,下面了解下明星的瘦身食谱是怎样的吧?

  早上7点,一份营养早餐

  富含蛋白质和纤维素的食物是最理想的早餐搭配。早餐吃两片全麦面包、一杯低脂牛奶和一个鸡蛋不仅能大大增加你的饱腹感,减少饥饿感的产生,对控制热量摄入也有很大的帮助。

  原理:一个夜晚的睡眠想必也让你的胃空空如也了,及时补充营养均衡的早餐不仅能让你一整天都精力充沛,还能帮助加快新陈代谢,保持体内的血糖稳定,对减肥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上午10点,健康的小吃

  这个时候,早餐也差不多被消化掉了,来个健康的小吃就最适合不过了,水果就是非常不错的小吃选择。

  减肥原理:少吃多餐有助减肥。两餐之间添加一些小吃能帮助你保持血糖水平的稳定,能有效避免你在下一餐因为饥饿而吃得过多。

  中午12点半,午餐时间

  俗话说,“早上吃得好,中午吃得饱,晚上吃得少。”可见,午餐在一天中的重要性。但是,吃得过多又会造成肥胖。那么怎样午餐改吃什么呢?肉类的话最好选择鱼肉,因为鱼肉中的卡路里含量很低,在摄入优质蛋白的同时不会带入过多的热量;而洋葱能降低胆固醇和血脂,保证肠胃的干净,是减肥者不可缺少的降脂食品

  下午3点半,小吃填补饥饿

  调查表明,有下午茶习惯的人比其他人要苗条。下午茶可以选择营养均衡的食品。比如一种谷物食品配一个奶制品或一个时令水果。

  原理:下午茶和正餐的消耗原理是完全相同的。

  晚上7点,开始吃晚饭

  晚上因活动量最少,所以饮食最好是以清淡为主。晚餐应该选择容易消化、富含膳食纤维和碳水化合物多的食物。在主食上可以选择些杂粮粥等粥食。因为适当的选择些粗粮不仅对减肥有利,还有助于帮你控制食欲。副食上就要多吃蔬菜水果了。

文章Tag: 减肥  肥讲  讲究  究方  方法  法明  明星  星食  食谱  谱都  都是  是减  减肥  肥套    
  • 上一篇: 没有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 肥中的美女们最怕禁不住美食的诱惑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