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姐老婆让我难招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08-07 来源:北方网 【字号: 】 浏览

  阅读提示:不知道为什么,从去年开始,老婆性情大变,每天晚上、早上一起床以及中午午休时间都会逼着我行房,一开始,我也算能应付,但时间久了,我真是力不从心。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博友留言:

  木子李:

  和老婆大学同学,她是我初恋,而她则在我之前有过一个男友,那男是他高中同学,最终没考上大学,在建筑工地打工时摔落身亡。

  大三那年,老婆向我主动示爱,经过半年的思考,我最终答应和她成为男女朋友,相处一个月后,我们在学校附近租房同居,初夜,没见红,才知道她已经不是处女,在我逼问下,她才交代了和前男友之间的点点滴滴。

  我不知道是否是处女情结在使坏,在大学期间的相处过程中,我对老婆一点都不关心,反倒是老婆对我照顾有加,也或许我对老婆的依赖更多源于性,因为我们可以在任何状态下进行欢爱,甚至为了刺激,会在周末的晚上跑公园或深山里欢爱。

  都说大学毕业意味着情侣分手,我也如此,因为从来没想过和老婆结婚,所以,在我准备回家乡工作的那晚,我和老婆提出了分手,我现在都能记得当初的画面,老婆泪流满面的鬼哭在我面前,我虽然心痛,但还是决绝的分手。

  从此,我成了一名银行职员,而老婆在经历各种跳槽之后,也算在私企有了一份稳定的工作,因为我们身处两地,我原本以为我们的人生将不再会有交集,所以,彼此偶尔寂寞的时候,也会通过电话或网络叙叙旧情。

  期间,我相亲无数,却没有一个女子令我满意,不是对方过于矫情,就是因为性生活不和谐,为此,在爱情碰壁无数之后,我又死皮赖脸的求着老婆复合。老婆是这样对我说的,她会用一年的时间努力争取我这边的公务员名额,如果成功考取,我们就结婚,否则,就该忘掉彼此。

  老婆还真是争气,最终顺利考取了我生活城市的公务员,与此同时,我们也举行了简单的婚礼,并在结婚第二年,有了我们的住房。

  如今,我们的孩子已经3岁,但不知道为什么,从去年开始,老婆性情大变,每天晚上、早上一起床以及中午午休时间都会逼着我行房,一开始,我也算能应付,但时间久了,我真是力不从心。

  而今,我非常矛盾,一方面,我也渴望有节制的欢爱,另一方面,因为老婆索爱过于频繁,我每次拿钥匙开家门的时候都有点手软。

  不是我不懂拒绝,而是每次想起老婆这些年鞠躬尽瘁的为我付出,我就不忍心拒绝。

  回复博友:

  一、婚姻是包容,是理解,是相互成全,但这一切都需要有节制,有底线,有原则,且不说你的拒绝是否会影响你们的夫妻情感,但你的不拒绝,注定对你的身体是一种损伤,因为女人就像田,男人就像牛,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田。一旦将你累死,所有美好的欢爱将嘎然停止。

  二、她现在索爱过于频繁,一方面源于她对房事的欲望过强,另一方面说明她想通过房事来换取一定的安全感,毕竟,在大学毕业时,那次你无情的转身给她留下了难以抹去的阴影,而且,你之前对她的不够关心,让她对现状婚姻没有一丁点的信心。

  三、请珍惜身边这个可以为你付出一切的女子,不要以为不背叛、工资上交就是对老婆忠诚,更多时候,女人还需要丈夫对其有爱的表达以及生活琐事的一起分享,换言之,你的大男子主义导致你对老婆的关心不够,以后要在生活细节上加强。

  四、面对朋友聚会或吃高价饭的时候,多带老婆出席,让她从形式上融入你的交际圈,毕竟她背井离乡来到你从小到大生活的城市,她难免有时会觉得孤单,你有责任和义务让她真正意义上融入到这座城市。

  五、在带老婆融入你交集圈的同时,别忘了在朋友面前对你老婆多夸赞几句。当她索取了相应的安全感和存在感,你再和她谈行房次数减少的事情,势必到时候,你的拒绝就不会让她猜疑或伤心了。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