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新婚夫妻注意要预防私处疾病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25 来源:39健康 【字号: 】 浏览
女性在新婚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健康问题,尤其是腹部跟私处。房事前后,男女双方都应该做到勤清洗。清洗时用温开水即可,各种洗液会破坏女性的生理环境,不应提倡,更不应用肥皂洗。

  新年新气象,为了讨个好彩头,不少人都喜欢在春节赶着结婚。不得不提的是,春节要忙着拜年,聚会,加之对婚礼的操劳,身体容易疲,此时若抵抗力低下,更容易被疾病盯上。女性在新婚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健康问题,尤其是腹部跟私处。

春节新婚注意要预防私处疾病
春节新婚注意要预防私处疾病

  做好腹部保暖更“幸”孕

  寒冷的天气也抵挡不住穿婚纱的热情。但须知,女性的的生殖系统喜温怕冷,若是穿着太单薄受凉,会感受寒邪,导致气血凝滞,经络不通,从而加重痛经。尤其是月经期间,盆腔会明显充血,如遇突然寒冷刺激会引起子宫、盆腔内血管痉挛收缩,导致或加重痛经的病症。

  此外,中医有言,“暖宫孕子”,子宫、盆腔气血通常,炎症消除,才能顺利怀上宝宝。健康、“幸孕”的小肚子应该是暖暖、软软的。女性“暖宫”,最主要从哪方面进行调理?>>>

相关标签:妇科炎症私处护理新婚夫妻预防疾病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