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排卵期更具诱惑力原液化妆品真的吗?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2-19 来源:家庭医生 【字号: 】 浏览
女性的生理周期中,可不仅仅在月经期间才会有一些比较特殊的事情发生。在排卵期,女性同样也会产生情绪和身体上的种种变化。你知道吗?

  女性的生理周期中,可不仅仅在月经期间才会有一些比较特殊的事情发生。在排卵期,女性同样也会产生情绪和身体上的种种变化。你知道吗?女性在排卵期最有创造性,对男人更有吸引力……

女人排卵期神奇变化
女人排卵期神奇变化

  其实,女性的卵细胞与生俱来。当胎儿离开母体降临人间时,新生女婴小小的卵巢里,就已经有了200万个卵原细胞,只是这些卵原细胞还是尚未发育成熟的始基卵泡。始基卵泡在女性的一生中不断地生长发育。其中,99%以上的始基卵泡在开始发育后不久,便相继萎缩衰退而自行消亡,只有不到1%的始基卵泡能够经过青春发育期,进入生育期,最后发育成熟为卵细胞。

  一般来说,每个月经周期只有一个卵细胞发育成熟。照此推算,女性从月经初潮开始,到45岁前后绝经期为止,一生有500多个卵原细胞能够发育成熟。卵泡在发育成熟过程中,不仅体积增大、泡液增多,而且会逐渐从卵巢内移向卵巢表面,最后突出于卵巢包膜。当卵细胞完全发育成熟后,在体内性激素和酶的作用下,便会发生卵泡膜和卵巢泡膜的溶解与破裂,卵泡液排出,卵母细胞释放,这就是排卵。处于生育期的妇女,每月都要排一次卵。在线咨询:女性如何保养卵巢,促进卵子正常排出?>>>

  那么排卵期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呢?

  1、对男性更有吸引力

  有试验将若干男性分为两组,一组是闻排卵期女性T恤的男性,另一组是闻没有排卵的女性T恤的男性,结果发现,前者男性体内的睾丸激素含量要比后者高。睾丸激素水平高,则发生浪漫求爱的可能性更大。

相关标签:养巢方法排卵期女性私密处护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