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保健盘点蔬菜的养生功效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21 来源:中国养生保健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很多爱美女性都有涂口红的习惯,要提醒的是,据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公共卫生学院测试发现,大多数口红和唇膏中含有铅、铬等重金属,若使用不当会导致慢性中毒,甚至诱发胃癌。

    很多爱美女性都有涂口红的习惯,要提醒的是,据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公共卫生学院测试发现,大多数口红和唇膏中含有铅、铬等重金属,若使用不当会导致慢性中毒,甚至诱发胃癌。


    研究人员测试了32种口红产品后发现,即使是知名厂家制造的口红也会添加对人体有害的铬等重金属,铬与胃癌有直接的联系。研究负责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环境健康科学教授凯瑟琳·哈蒙德指出,口红、唇膏上并未列出成分,因此消费者很难判断其是否含有重金属,建议女性朋友们尽量减少口红的使用频率,最好每天只涂一次或只在重要场合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美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文章Tag: 养生  生保  保健  健盘  盘点  点蔬  蔬菜  菜的  的养  养生  生功  功效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