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跑步正当时护肤品原液怎样跑步最健康?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23 来源:39健康健身网 【字号: 】 浏览

  随着春日来临,越来越多人会选择在户外运动。跑步作为最简单方便的一项运动受到了大家的追捧,各地的马拉松比赛也在如火如荼的举办着。本期的《问健康画报》就是针对时下热门的跑步运动做一个全方位的大盘点。

  明星也是跑步爱好者!郑秀文是在明星中最坚持跑步的,无论在哪里都要跑上半小时。徐濠萦不仅是时尚达人,还是名跑步健将,在香港马拉松大赛上打破了陈冠希3小时55分的好成绩。欧阳靖经过自己的努力,从讨厌跑步到完成马拉松大赛,可谓是最励志的跑者。

  另外跑步在国外也是非常有人气的运动,明星休·杰克曼Hugh Jackman、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超模米兰达·可尔Miranda Kerr和好友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都是跑步的发烧友。

  你真的会跑步吗?其实跑步也是门学问,不科学的跑步不仅不会有助身心健康,可能会带来身体的隐患!本次专题特别聘请了中医药大学的教授、骨外科主任医师、运动医学系副主任医师和专业的健身教练来进行指导,保证内容的专业和正确。

  专家指出,跑步比其他运动更能降低患退化性关节炎的风险,跑步不仅能帮助跑步者减轻自身体重,减少关节的负担,同时增加人体的软骨密度和弹性。经常活动关节,还可以帮助加速软骨的新陈代谢,对健康有积极的效果。当然跑步也不能过量,每次最好控制在3千公尺以内,运动时间在30分钟内,且一周不要超过5次,最好在跑步前做5-10分钟的热身运动。

  本次还特别参访了北上广三地的跑步达人,分享他们的跑步心得。三位都表示跑步不仅让他们拥有令人羡慕的好身材,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跑友,最重要的是给了他们极大的精神满足感。跑步让他们有了良好的作息和健康的饮食。要注意的是雾霾天还应该避免户外跑步的,可以改为室内的力量训练。跑前的热身和跑后的肌肉拉伸是必不可少的。

  北上广三地最佳跑路路线大公开!以下推荐的都是各地风景宜人,空气良好,路面平坦,路程适中的绝佳跑步路线,大家还不赶快跑起来!

  北京跑步达人闫石推荐路线: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玉渊潭,紫禁城、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

  上海跑步达人丸子推荐路线:大宁灵石公园、光复西路领事馆区、苏州河沿线、徐汇区滨江大道、浦东世纪公园。

  广州跑步达人木子大叔推荐路线:天河体育中心,白云山公园、大学城、珠江边。

  跑步也要玩“私人定制”?真人示范正确的跑步姿势,教你如何挑选跑步装备。跑步与人生都没有所谓的失败,只要你拒绝停下来。这个春天,让我们越跑越健康!更多内容敬请关注《问健康画报》2014年3月刊。

  • 上一篇: 跑步的好处有哪些护肤品原液减肥抗衰老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