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疯了!老公竟然连续20天不碰我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30 来源:新浪 【字号: 】 浏览
老公今年34岁,比我大两岁,但是在房事方面他犹如一个衰老的男人般。我也只是一个30出头的女人,没有生过孩子,没有太大的妇科疾病,只是偶尔的轻微炎症,但是这不会影响我们的夫妻之事吧?

  我和老公已经20天没有同房了,之前也是一两个星期才有一次吧,我感觉就是很久很久才有一次。我在想他可能对我没那感觉了,我呢,跟他一起的时侯,也没什么感觉,在女人30如狼40如虎的年纪,我却很难得到满足?难道我对他真的没有诱惑力了吗?

老公不愿意碰我 感觉自己像守活寡
老公不愿意碰我 感觉自己像守活寡

  老公今年34岁,比我大两岁,但是在房事方面他犹如一个衰老的男人般,很没力气,没次都是半途而废,无法拥有我们想要的幸福感觉。这样的情况让我真的很想哭,可是又不懂怎么办,难道原因在我身上么?我也只是一个30出头的女人,没有生过孩子,没有太大的妇科疾病,只是偶尔的轻微炎症,但是这不会影响我们的夫妻之事吧?点击查看:妇科炎症会影响男女房事吗?>>>

  这段日子,他经常外地出差,一去就是半个月,我觉得我像一个单身的女子,或者是一个守活寡的已婚妇女,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心里疼痛得难受,闺蜜实在看不下去了,她请了几天假,每天陪我逛街,晚上陪我吃饭睡觉,甚至还一起陪我聊着男女那些事,终于我向闺蜜吐露了心中的不悦。

相关标签:妇科炎症私处干涩怎么办夫妻房事不和谐老公不愿同房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