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容院女网友无保护滚床单护肤品原液我好害怕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9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我和她在网上认识的,感觉她人很不错。我们一开始是聊工作,但她具体没告诉我做什么工作,说是做什么店长之类的,她说工作压力大,员工管理方面容易得罪人,因为我也是做管理的,我就把我的管理经验告诉她。

  后来她告诉我是她在美容院做店长,问我会不会觉得在美容院是那样的地方,我说不会这么认为。她告诉我“真实”情况,说她已经结婚并有孩子了,说她由于工作太忙,冷落了老公,结果老公有出轨的迹象,和单位的一女同事好上了,那时我只是安慰她,不要乱猜疑,之类的话。

  后来由于工作忙,我大概半年没和她联系。突然有一天又和她聊上了,问她怎么样了,她说她前段时间带着小孩回广西娘家了。回到广东时发现他老公再次有了外遇。她说她很痛苦,我一直安慰她。

  她说她想出来散散心,我说那你过来我这边吧,我陪你聊聊开导一下你,我把坐车的路线告诉了她,于是第二天她真的过来了。下班后我找到了她住的旅店,和她一起吃过饭后,再次回旅店时我们就顺其自然的发生了关系,并且是无保护措施的。

  我现在很害怕……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