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求爱信号!女人性暗示的五种表现形式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5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如果你还闹不明白她的发情周期,那么告诉你最简单直白的方式,如果她出现了这些情况,你就要考虑她这是在向你发出求爱信号。

  暗示一:无明火。

  太太如果莫名其妙地发脾气,东西扔得叮当响,一屁股坐下来地球也会“抖三抖”的话,你就要检讨一下,多久没有“麻烦”过她了,什么叫“知足”,知足就是快乐,就是安心,而现在她不快乐,还躁动,说明你有些疏远了她的身体,她的身体在抗议,其实她自己也控制不了。

  暗示二:唠叨吃零食。

  女人爱吃零食,是因为寂寞,那些旧时代的姨太太喜欢嗑瓜子、东家长西家短地搬弄是非,就是因为缺乏老爷的滋养,是唇舌寂寞的表现。

  暗示三:刻意的贤惠。

  这是一种隐忍,是火山爆发的前夜,所以,你要赶紧响应,否则你后果自负。她的低姿态,她的勤劳,是做给你看的,其实就是要打动你的心,让你犒劳她。

  暗示四:病痛。

  她三天两头叫痛,喊难受,可是又不去看医生,其实她暗地里在眼巴巴看你,看你有什么反应,看你慌了没有,关心了没有?其实,她可能只是一种“情感痛”,而且部位多是暧昧的地方,比如腰、肩膀,甚至屁股或者心悸什么的。

  暗示五:玩花样。

  有一天,你发现你太太花花绿绿地忙碌起来,而且是在非上班时间,你就要注意了。她会夸张兴奋地接电话,然后显得无可奈何的样子,好像有参加不完的舞会,喝不完的咖啡,或者打不完的球……而当她哼歌化妆的时候,你就在她不远处。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