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知:私处清洁的小细节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 】 浏览
不要穿尼龙及化纤类材料的内裤,因为此种材料可以造成不透气及潮湿。内裤要每天清洗,并尽量在太阳下晒干,让紫外线起到杀灭细菌的作用。

  一眼望过去,女人浑身散发着一股清新的气息,好象幽兰香草,淡放芬芳。如果你正希望成为这样的一位MM,像私处清洁这样的健康小细节,是你的必备功课。

女人必学:私处清洁小细节
女人必学:私处清洁小细节

  准备篇:

  1、清洗外阴时最好采用温水淋浴冲洗。

  2、如果无淋浴条件,也可以用盆代替,但要专盆专用,专用毛巾需晒干或在通风处晾干。

  3、一般在出差或无淋浴条件下也可用专用外阴清洗液清洗。女性必知:最有效的私处日常清洗护理方法>>>

  顺序篇:

  1、在清洗外阴前要洗干净手,用手轻柔的清洗外阴,减少对皮肤的摩擦刺激,不要用湿布擦洗。

  2、此外清洗外阴时也有先后顺序——先从前向后清洗外阴,再洗大、小阴唇,最后洗肛门周围及肛门。这样可以防止肛门口的细菌污染阴道及尿道口。

  3、清洗完外阴后再排尿,可以使细菌被尿液冲出体外。私处易感染炎症,用什么方法深度消炎杀菌?>>>

相关标签:私处护理私处清洁女性私处阴道健康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