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女人终究要长大护肤品原液敢爱敢恨收放自如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30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女人就算有男人宠爱可以有资格任性,但是还是要学着长大,学着懂事。

  老爸可能会无止境地容忍宝贝女儿的任性。可是男友或者老公对你的任性是有容忍限度的。这时候,再任性的女人也得要学着长大。

  我见过很多任性的女生,最后都把男人给气跑了。她们青春懵懂,所以他们任性霸道,对待人和事情不成熟。尤其是在感情上,喜欢折腾男友,喜欢被宠着惯着关心着,喜欢男友顺着自己的意思,喜欢男友天天说爱自己,总之,她们觉得这样才够证明,这个男人,爱自己。男友稍微不听话,忙于工作疏忽了自己,女生开始大发雷霆,开始惩罚他们。“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都不关心我了?你忙于工作,那么我在你心里还重要吗?”

  我相信,这样的对话,很多女生也说过。其实我曾经也说过同样的话。我们都曾经不成熟过,我们都曾经任性霸道过。

  其实,任性的女孩让男人觉得累。一个女孩谈了自己的经验:“你千万要记得,一个男人再爱你,如果一直任性下去,他终究有一天会累,也许我现在只是觉得你没有他爱你那么爱他,那是因为你现在正被爱着。以前我也这样,但是当他累了,要离开你了,你就会发现,你比你想的还要爱他,那时候是最痛苦的时候!所以,不管怎么样,一定不要那么任性那么冲动要学着成熟起来。

  虽然是女人是让男人宠的,一次两次男人还可以接受。但是久而久之的愈演愈烈的任性,就会让男人招架不住。

  其实,男人压力大,需要懂事的女人。

  虽然男人是大山,是坚强的。但也有脆弱的时候,也有遇到挫折的时候。

  尤其是大都市里,人压力也很大,男人世界有男人的规则,那个规则更残酷更直接,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局面。

  如果一个女孩永远像一个小孩一样,需要哄,需要宠,需要忍让,就算男人有这份心可能也没时间。当男人的事业和工作遇到困难的时候,所谓自己的情绪乱成一团麻,哪里还有心思来照顾别人呢。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懂事的女人,甚至是一个有能量的女人,给她鼓励的眼神,就算不能真正在事业上帮忙,也要在精神上支持他,至少不能拖男人的后腿,更不能让男人后院失火。

  此外,任性只适合热恋,生活需要女人长大。

  热恋的时候,男人女人绝对多方一切都是好的。是的,缺点都必须是特点,优点更是优点了。而一旦热恋平息落到生活中,那就要面对现实,这时候的任性就会成为争吵和分手的导火线。

  热恋时候,女孩子的任性霸道,那是一种可爱。而到生活中,女孩子的任性霸道,就会演变成男人眼中的蛮不讲理。

  尤其是,在男人很累的时候,在男人很脆弱的时候,女孩子仍然任性的话,那么这段关系很可能就over了。男人会抱着头对你说:“好吧,我也累了。”这时候的男人,已经筋疲力尽,不管是人,还是感情。

  最后,宠爱我们的人会远去,女人不得不长大。

  也许,你的运气很好,遇到了一个很爱很爱你的男人,那个男人会容忍你的坏脾气,会容忍你的无理取闹,会无止境地包容你。我说的是假如。实际上我们知道任何的包容都是有限度。

  除了恭喜你,当然还需要提醒你。正因为你遇到了天下最好的男人,可上天会不会嫉妒呢?万一它让他离开你了该怎么办?我一个朋友的母亲,因为小他的父亲20岁,所以父亲很宠爱她,什么都依着她,最后,父亲先去世了,母亲才40岁,觉得天塌下来了。因为当惯了大小姐和贵太太,她连电表都不会看,脾气无处发就落到了自己女儿身上,让我的这个朋友苦不堪言。

  所以,就算是任性的女人有任性的资本,那也要有危机意识,要学着懂事和长大,不要做襁褓下的长不大的孩子。

  一个情商高的成熟的女人,一定懂得让自己的脾气和性格收敛自发如。该发火时候当然要发火,否则真以为你是病猫。但同时,也要记得何时收。他高兴的时候,你可以任性撒娇。他脆弱的时候,你得善解人意。

  刚柔并济,收敛自如。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