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没有对or错护肤品原液只要你觉得幸福就好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6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网友求助:

  今年已经30了,以前从来都没有男朋友,也并没有觉得寂寞过,对那些不以结婚为前提的同居很是排斥,可能思想比较守旧(认识我的人都是这样评价我的)。

  单位有个小男生,比我小6岁,以前一直相处很好,像姐弟一样,可是这次放假回来,一切都变了,那天他抓着我不放,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疯了,感觉自己一点羞耻心都没有了,竟然能够那么坦然地与他赤裸相对,我们都知道不可能在一起的,可是还是那么做了,有一点,我想他还是爱护我的吧,最终还是为我保留了底线。有一点我们俩都想不通,为什么在一起时都那么平静,没有激情澎湃的感觉。

  我这样是不是错了?

  专家回复:

  宝贝,别多想了,我真没看出你错在哪了!

  其实,认真想想,我们每天的生活都是为了让自己开心:结婚找个依靠是为了开心,离婚寻求解脱是为了开心、生孩子为了获得是为了开心、工作为了赚到钱是为了开心、赚钱是为了兑换让自己开心的物质……

  所以,我一向主张,只要不损害到自己和别人的事情,做了能让自己开心的,那还等什么?快点去做!

  如果当时觉得这样做是让自己开心的,那么事后也完全没有必要后悔,毕竟是开心过的,也算是值得。

  其实,你的不开心是真的觉得失落,还是过不了所谓的“道德”这一关?是为了真的觉得经历这件事情而不开心,还是背负了社会道德舆论的枷锁而自我折磨?

  起码我觉得,你是太保守、太在意世俗的道德标准,所以用“不开心”来自我惩罚。

  其实,我觉得,你能不拒绝一个并不是感觉那么“激情澎湃”的人的亲密举动,证明自己是寂寞了。单身太久,每个人都会寂寞,毕竟“人”是群居动物,渴望彼此靠近。认真找一个人恋爱吧,随便是谁,就算是比你小六岁,或者认识时间短暂,那又怎样呢?那些比自己年长六岁,或者认识六年的男人一样会出轨。只要是能让你快乐的,就抓住它吧。不要让那些旧的观念阻碍自己的幸福,那些老旧的观念是男人的阴谋,控制了女人几百年,现在男人都不那么坚持那些“三从四德”了,你刻苦把自己圈在桎梏里?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