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灵魂得不到肉体的爱护肤品原液女人才稀罕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9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有个小美女经常发向我倾诉情感,不过她的倾诉都是自言自语似的,即使我不回答也没关系,她似乎只要倾诉了,心情就好多了。有天,她给我发来一段话,“有位作家说爱情就是在彼此的肉体中醒来,再在彼此的灵魂中死去。这真透彻又经典!不是我不食烟火,而是没有我想要的。”

  真是有意思。问题是,你要什么呢?

  在肉体中醒来,在灵魂中死去,肉体和灵魂是什么关系?你要肉体还是灵魂?许多女孩子选择伴侣的时候往往会陷入灵与肉的纠葛,比如,肉体英俊的,往往灵魂空无一物,喜欢他的肉体,却又受不了他的浅薄的灵魂。我一个美女朋友喜欢帅哥,但是,所有的英俊少年,模特,她都看不上,因为觉得他们太过浅薄。“床上酣战一番还可以,但要想达到灵魂的陪伴,他们真的不行!”由此,这些演艺圈的男人就只能成为床上用品,而无法走进他的心。

  也有人只喜欢灵魂的,比如,哲学家,艺术家,作家,只要能谈艺术,获得灵魂的快感,肉体逊色一点,她便不怎么在乎。她以为她可以不在乎,事实上,一旦落实到谈情说爱,落实到同居生活,她还是会忍受不住,比如,他怎么可以这么邋遢,不修边幅?他怎么都不刷牙,还有口臭?他怎么看起来像个农民一点都不养眼?初识时的粗糙肉体看起来是潇洒,真性情,飘逸,或者说大智如愚,真要相处起来便变成了没有趣味的男人,毫无吸引力,甚至,连性欲都没了。

  可见,肉体与灵魂,实在是缺一不可,一旦哪一个跟不上,情爱都无法持续。

  说深一点。如果一个人只给你灵魂的安慰,对你好得不得了,但你却得不到他实在的肉体,你会爱他吗?

  电影《人鬼情未了》里,死去的男人化为鬼魂,守候在妻子的身旁,以防她被坏人骗去,这真是感人至深,但是,有什么用呢?妻子深夜一个人面对孤单,想要找个人说话都没有回答,想要牵一只手,获得片刻的温暖,也没有可能,更不要说相拥相抱,温暖温存。因为鬼魂终究是虚幻的,无力的。看不见,摸不着,除了注视你的眼神,除了关爱,没有一点实际作用。那么,这种深情,不要也罢。

  而电影《超验骇客》里,男人则在高科技幻想下,具备了实际的超能力,比如,你想要数千万美元,他立即可以给你账户了打入几千万;他能在电脑上陪伴你,甚至可以附体其他人向你示爱;他能读懂你的心绪,通过分析你的神经活动激素分泌身体热度及心跳,来体会你的孤单……但是,他依然不能给你实际的温暖。当你想要一个人吵架时,没有人给你真实的回应,当你想要喝水时,没有人给你端来,当你想要愉快的性生活时,没有人陪你作战,你不需要的他都能给,而你最想要的他却给不了,这样的男人真是奢侈又遗憾。

  而对女人来说,有时候一个实实在在的肉体,一个真真切切的关爱,要胜过所有的灵魂触摸。只要那种真实的温暖存在,哪怕灵魂次一点,她也可以宽容,毕竟,这个世界,肉体与灵魂同样优美的男人太少了!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