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想踏进围城护肤品原液即使单身也一样快乐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3 来源:每日甘肃女性网 【字号: 】 浏览

  单身的人,分为两种:自愿和无奈。其实归结起来就是一种,就是无奈。说是自愿,其实也是现实的无奈让他们不得不选择单身。

  现在被人称为的所谓的“剩男”、“剩女”,其实都是媒体的热炒。生活中,并没有什么“剩男”和“剩女”,没有被剩下的,只有不想结婚的。什么叫剩,就是没人要的。看看那些一个个还单着的朋友们,要说剩,也轮不到他们。他们不是剩,只是不想踏进围城而已。

  前段时间收到一个读者的来信,一个26岁的女孩,和男友相处了五年,一直过得还不错,准备结婚了,前段时间把证领了,领完证没多久她就后悔了。她男友,现在一天到晚的查她的手机通话记录和信息,回来晚一会,就问个没完,不给她好脸色看。他们为此事,吵过好几次。她在信中说,现在最想回到自己单身的时候,一个人,无忧无虑,无论回来多晚都不用向谁汇报。

  生活中,这样的例子太多。这也是婚前和婚后的变化,别看只是一张纸的区别,可就是这张纸可以让你失去自由和信任。很多人经常打着爱的幌子,去调查自己的女友或老婆。这其实不是爱。爱不是这样的,爱是信任,是包容,不是占在,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两个人的爱,是你丰富了我,我丰富了你。

  单身的人想进围城,进了围城的人想单身。其实结果不重要,重要是的心情,是不是过得快乐。婚姻中的幸福是单身人所羡慕的,但他们的烦恼也是无人能理解的。其实,单身一样快乐,关键是你如何理解这种快乐了。但是要谨防单身之后的心理变态,生活中,有很多女人单身之后,心理发生了些许扭曲,让人更加慌恐。这点要警惕。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