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什么要多吃西红柿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8 来源:39健康饮食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她们在此期间坚持食用富含番茄的饮食,对应量为每天至少摄入25毫克的番茄红素。在试验结束时,研究者对参与者体内脂联素(这种能够对葡萄糖起到调节作用的激素会影响到人们患乳腺癌的风险)含量的变化进行了评价。

  研究团队召集了70名绝经后女性参加了为期10周的试验,她们在此期间坚持食用富含番茄的饮食,对应量为每天至少摄入25毫克的番茄红素。在试验结束时,研究者对参与者体内脂联素(这种能够对葡萄糖起到调节作用的激素会影响到人们患乳腺癌的风险)含量的变化进行了评价。结果显示:在坚持食用富含番茄红素的饮食10周后,参与者体内的脂联素含量平均增加了9%,从而降低了患乳腺癌的风险。

  专家建议,由于番茄红素是脂溶性物质,西红柿熟着吃比生着吃效果更好。此外,西红柿的皮和核所含番茄红素也很多,食用时最好保留。

乳腺癌

绝经葡萄糖

常见症状:乳房肿块 乳腺癌的远处转移

并发症状:乳腺结核 贫血

相关检查:外科检查 乳房摄片

推荐用药:氯氧喹胶囊

乳腺癌、非小细胞肺癌等肿瘤治疗...[详细]

¥1000购药

推荐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推荐医生:柳光宇 只向成 茅枫

逯长平
  • 乳腺癌晚期能活多久,要怎么护理?
  • 这是乳腺癌吗?
  • 乳腺癌治疗后需要检查哪些项目?
向我提问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发表评论
* 评论内容:
* 用户名:匿名发表 *不选请在前面输入您的大名
*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输入4位数的验证码
 
发表评论须知:
一、所发文章必须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二、严禁发布供求代理信息、公司介绍、产品信息等广告宣传信息;
三、严禁恶意重复发帖;
四、严禁对个人、实体、民族、国家等进行漫骂、污蔑、诽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